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金砖+”领导人对话会

2018年07月28日08:51  来源:新华网

5034

  7月27日,“金砖+”领导人对话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对话会并发表讲话。这是金砖国家领导人和对话会受邀国领导人或领导人代表以及有关非洲区域组织负责人合影。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27日电(记者商洋 骆珺)“金砖+”领导人对话会27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与会领导人共商国际发展合作和南南合作大计,达成广泛共识。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对话会并发表讲话。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金砖+;国家主席;发表讲话;区域组织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习近平指出,这是我和总理先生3个月内第三次会晤。我们及时对双边关系进行顶层引领、宏观把握,有利于调动两国各方面积极因素,凝聚两国26亿人民意志,形成推动中印关系迈向未来的力量。

  •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并共进晚餐。两国元首就当前国际形势及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 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讲话中的金句

    习近平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讲话中的金句

  • 习近平会见阿根廷总统马克里

    习近平指出,当前,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抬头,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面临挑战增多。作为阿根廷的真诚朋友和合作伙伴,中方支持阿根廷为维护经济金融稳定所作努力,并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 习近平会见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

    习近平赞赏穆塞韦尼长期致力于推动中乌和中非关系发展。习近平强调,近年来,中乌关系持续快速发展。

  • 习近平会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习近平强调,近年来,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同土方一道努力,为中土合作带来新气象、注入新动力。

  •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7月26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26日电(记者李生江 陈贽 骆珺)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

  • 习近平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习近平指出,中巴关系建立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原则基础之上,是成熟活跃的发展中大国关系。

  • 在第二个“金色十年”里实现新的飞跃

    7月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发表题为《顺应时代潮流 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强调金砖国家要顺应历史大势,坚持合作共赢、创新引领、包容普惠、多边主义,推动金砖合作再出发,实现金砖国家共同发展。

  • 习近平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论述

    宣讲家网将17个专题中的金句整理摘编制作成系列图解,以飨读者,以下为习近平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金句图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