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发布 空军多种新型战机展雄姿

2018年08月29日15:52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28日,在吉林长春举行的航空开放活动媒体吹风会上,中国空军发布了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片中展示了歼-20、歼-16、歼-10C等新型战机实战实训的震撼场景。

  1

  《护航新时代》全长2分46秒,在节奏明快、激荡人心的背景音乐中,全景展现空军战略转型的时代画卷和练兵备战的使命担当。几年来,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随着歼-20、歼-10C、歼-16等新型战机的不断列装,进一步提升了空军综合作战能力;列装运-20大型运输机,更是让空军的战略投送能力迈出关键性一步,向着“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战略目标砥砺奋进。

  1

  近年来,空军警巡东海、战巡南海、前出西太、绕岛巡航,忠实履行使命任务,积极回应人民期待,书写了新时代练兵备战的新答卷。目前,空军实战化训练正在向大海、远洋和高原、山谷拓展延伸。

  1

  强军宣传片《护航新时代》将在空军航空开放活动上向民众持续播放。航空开放活动举办7年来,让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多万民众现场感受了空军的力量、精神和文化,已经成为讲述空军故事、传播空军价值、展示空军力量的靓丽名片。

文章关键词:新型战机;空军战略;宣传片;护航新时代;备战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次曝光!海军新型战机在我国南海上空夜航单飞

    飞行员陈传彬根据空中态势,与塔台保持密切联系,驾驶战机加力盘旋、瞬时急转,成功锁定目标,并对目标实施模拟打击。飞行员陈传彬根据空中态势,与塔台保持密切联系,驾驶战机加力盘旋、瞬时急转,成功锁定目标,并对目标实施模拟打击。

  • 南海舰队战机元旦前紧急升空 整团一级战备

    元旦前,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接到上级命令,整建制转入一级战备,进行战斗拉动。

  • 中国新型尖端武器频繁亮相 开放透明显出自信

    随着“强军梦”不断推进,中国的武器装备紧跟科技步伐,取得了快速发展。9月,我海军新一代多用途轻型导弹护卫舰“泉州舰”入列…… 

  • 海军新型战机首飞前曾持续故障

    该型装备总体技术方案审查会上,工厂专家提供的方案,军代表听得一头雾水;针对装备核心部分的任务系统研讨,与会军代表又基本跟不上专家研讨的节奏。1年后,蔡文宽以优异成绩取得了军代表上岗资格证,很快活跃在装备监造一线。一系列措施的实施带来的是信息化人才队伍素质的全面提升,装备监造任务质量也随之大幅跃升。

  • 俄称日F3新型战机性能超F22 2016年开始研制

    F-3使用的动力装置将由日本株式会社研制,该公司准备制造的发动机最大推力可达15000千克力,相比之下美国F-35战斗机使用的F135发动机推力可达12700千克力,加力推力可达19500千克力。

  • 新型战机存多年前轮转弯虚警问题

    2014年4月28日,注定是一个让中航工业南京机电人不能忘怀的日子。经过大家的努力,许多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唯独某型号故障迟迟不能消失,控制盒故障件还是因虚警问题返回南京机电。

  • 新版歼-20首飞或用国产动力 倒V设计改善引擎压力

    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中国最新版2011号歼20战机成功首飞。杜文龙大校表示,歼-20或换装新型动力系统,可能换用国产“心脏”,全面实现国产化。

  • 歼20总师:中国轰炸机要正视差距靠轰6K无法满足需要

    杨伟表示,如今歼-20已经列装部队,在让它尽快形成战斗力的同时,我们还要对它进行系列化发展。“我们不会停在这里,要创新驱动,实行弯道超车。”

  • 歼20战机亮相官方宣传片 专家称代表空军未来

    【环球军事报道】中国空军26日发布最新的招飞宣传片《勇者的天空》,立体展示了解放军空军飞行员的成长路径和使命担当。空军发言人申进科上校表示,加快走向“空天一体、攻防兼备”的中国空军,需要一大批高素质飞行员,新型战机呼唤新一代蓝天骄子。

  • 俄军T50战斗机计划上舰

    俄新网26日报道称,俄罗斯海军负责武器装备的副司令布尔苏克25日在接受“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海军将在2030年以后获得一艘新航母。但布尔苏克强调,未来俄罗斯没有在航母数量上赶超美国海军的计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