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阿坝州特大交通事故受伤人员得到妥善救治(图)

2012年03月14日10:29  来源:新华网

5034

  4月13日,四川省急救中心的医生在对阿坝州境内特大交通事故的伤员进行救治。这些伤员都是今天凌晨送至成都四川省急救中心的。新华社记者 陈燮 摄

  4月12日10时40分左右发生在四川省阿坝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24名乘客死亡,13名乘客受伤。据介绍,13名受伤乘客已被送至附近的映秀、都江堰、成都等地医院,在省里派出的医疗专家组的指导下,医院采取了“一对一”的紧急救治方式。 新华社记者 陈燮 摄

  新华网成都4月13日电(记者张伟)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了解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的13名受伤人员得到了妥善救治,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

  据介绍,13名受伤人员分别被送至附近的映秀、都江堰、成都等地的医院接受救治,省政府及时从省、市、县有关医院抽调专家及医护人员,采取了“一对一”的紧急救治方式。经过专家组精心会诊与妥善救治,其中的9名伤员已经脱离全命危险,另外4名重伤者的伤势得到有效控制,处于清醒状态。

  据介绍,车牌为川U08378的事故大客车属于岷江运业集团公司,准载38人,实载37人。大客车由阿坝州小金县驶往成都,在行驶到省道303线映秀至小金段92公里100米处翻入170多米高的山崖下,造成当场死亡2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司机在事故中死亡。肇事车辆已完全损坏。另据了解,乘客均为阿坝州小金县人,当地政府正在积极处置善后事宜,赔付工作已经展开。省政府已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已经展开。(完)

  四川阿坝州境内特大交通事故造成24人死亡

  新华网成都4月13日电 (记者张伟)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最新通报,截至目前,4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阿坝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24名乘客死亡,13名乘客受伤。

  据介绍,13名受伤乘客已被送至附近的映秀、都江堰、成都等地医院,在省里派出的医疗专家组的指导下,医院采取了“一对一”的紧急救治方式。

  据介绍,这辆车牌为川U08378的大客车属于岷江运业集团公司,准载38人,实载37人。大客车由阿坝州小金县驶往成都,在行驶到省道303线映秀至小金段92公里100米处翻入170多米高的山崖下,造成当场死亡2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

  四川省政府已成立了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已经展开。(完)

文章关键词:阿坝州;特大交通事故 责编:李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阿坝州强降雨致7000多人因灾转移

    据统计,阿坝州自6月11日开始的大面积强降雨,已造成全州11个县(市)、127个乡(镇)共4.51万人受灾,因灾转移0.76万人,倒塌房屋47间。

  • 精美阿坝州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横断山脉北端与川西北高山峡谷的结合部

  • 阿坝州特大交通事故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了解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的13名受伤人员得到了妥善救治,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据介绍,13名受伤人员分别被送至附近的映秀、都江堰、成都等地的医院接受救治,省政府及时从省……

  • 阿坝州特大交通事故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了解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的13名受伤人员得到了妥善救治,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据介绍,13名受伤人员分别被送至附近的映秀、都江堰、成都等地的医院接受救治,省政府及时从省……

  • 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3.0级地震 震源深度19千米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中国地震台网速报”消息,2月28日8时50分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北纬33.1度,东经103.9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19千米。

  • 四川阿坝州理县桃坪谢溪沟发生泥石流 1人遇难

    今(11)日上午,阿坝州理县桃坪乡谢溪沟发生山洪泥石流,民房被冲毁,1名村民不幸遇难。上午8时47分许,因山洪泥石流造成交通堵塞,理县赴汶川增援队徒步翻越大山赶到受灾地,加入救援工作。

  • 四川阿坝州松潘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8人死亡

    记者23日从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了解到,23日16时许,松潘县境内国道213线发生一起车祸,致8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松潘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相关部门和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抢救和现场处置工作,交通在一小时内恢复正常。

  • 四川松潘县法院院长在家中遇害 其妻向警方自首

    5月2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阿坝州法院证实,阿坝州松潘县法院院长石虑在成都家中遇害。松潘县法院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石虑院长的确是遇害了,现在阿坝州法院指定副院长汪俊代管法院工作。

  • 四川阿坝州理县发生4.8级地震 成都震感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1日10时30分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北纬31.7度,东经103.2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另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报道,成都震感强烈。

  • 四川阿坝州境内发生客车侧翻事故

    28日凌晨,一大客车在国道213线若尔盖县班佑乡境内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造成4死6伤。该车核载55人、实载55人。

  • 四川阿坝州理县逾万吨大白菜滞销 很多烂在地里

    大白菜滞销,很多都烂在地里。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报记者 徐中成)这两天,正是阿坝州理县大白菜开始大量上市的季节。在理县下孟乡仔达村,为了不错过第二季大白菜的种植时间,一些村民忍痛把大白菜砍掉扔在地边,直至枯萎、腐烂。

  • 四川某县法院院长家中遇害 其妻向警方自首

    5月21日,澎湃新闻从四川省阿坝州法院证实,阿坝州松潘县法院院长石虑在成都家中遇害。”  工作中的阿坝州松潘县法院院长石虑。据当地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透露,5月16日,石虑在家中被刀刺身亡,其妻随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 四川甘孜遭受特大暴雨袭击

    6月28日,甘孜州道孚县遭受大雨袭击,导致进入沙冲乡的公路多处中断。

  • 四川阿坝州茂县受灾严重 3人失踪3乡镇仍是孤岛

    记者11日从四川省阿坝州茂县了解到,7月4日和7月9日两场暴雨致使茂县受灾严重,截至11日上午,仍有3人失踪,富顺、土门和东兴三个乡镇仍是孤岛。截至发稿时,茂县的富顺、土门和东兴三个乡镇仍是孤岛,救援部门仍在全力抢修道路。

  • 偷车贼一夜奔300公里 民警跨省穷追不舍3天破案

    警方挡获犯罪嫌疑人和被盗车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青藏高原东南缘,与青海省、甘肃省交界,全州以高海拔山区为主,317和213国道线贯穿全境,并通往青海省、甘肃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