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松潘县法院院长在家中遇害 其妻向警方自首

2016年05月23日11:3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5月2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阿坝州法院证实,阿坝州松潘县法院院长石虑在成都家中遇害。

  多个信息源向澎湃新闻证实,案发后,石虑的妻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阿坝州中级法院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记者,“有这个事,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州法院会适时公布消息。”

四川松潘县法院院长在家中遇害 其妻向警方自首

  工作中的阿坝州松潘县法院院长石虑。

  据当地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透露,5月16日,石虑在家中被刀刺身亡,其妻随即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这位知情人士称,石虑与现任妻子都是离婚后重新组建的家庭,其被杀可能与家庭纠纷有关。

  松潘县法院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石虑院长的确是遇害了,现在阿坝州法院指定副院长汪俊代管法院工作。”这位工作人员说,具体原因他也不清楚,但都说石院长是在成都家中被老婆所杀。松潘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一位民警也向澎湃新闻记者证实:“事情发生在成都。”

文章关键词:石虑;法院院长;阿坝州;其妻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法院院长一线审案已成常态

    7月22日,省高院常务副院长田立文和新乡市中院院长袁荷刚,分别在洛阳市和新乡市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和一起环保上诉案。4天后的6月1日,郑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王伟担任审判长,敲响该院自建院30年来行政审判第一槌,成为我省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审案第一人。

  • 曝四川某法院院长醉打协警

    官微发消息称当事人为绵竹市人民法院副院长,现配合调查。

  • 河南鹿邑法院院长及其女遇害系其子雇凶

    5月13日10时,记者从周口方面获悉,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原鹿邑县法院院长高天峰及女儿在家中被害事件,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另一人在逃。

  • 河南鹿邑法院院长及其女遇害系其子雇凶

    5月13日10时,记者从周口方面获悉,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原鹿邑县法院院长高天峰及女儿在家中被害事件,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另一人在逃。

  • 法院院长解释死刑保证书:只是用了我们的纸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被刑事拘留将近12年的河南省叶县湾李村农民李怀亮说,“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昨天下午五点半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审理李怀亮涉嫌故意杀人案,并依法宣判被告人李怀亮无罪,不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当庭释放。

  • 许昌法院帮忙追回百万巨款 新疆小伙赶到河南表谢意

    2015年9月,穆塔力普向法院申请恢复对刘某的执行,追究李某、张某等四名担保人的连带清偿责任。”3月9日,穆塔力普带着葡萄干、大枣,带着心愿奔波3000多公里专程从新疆来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向该院法官、执行干警们表示真诚的谢意。

  • 河南法院院长一线审案成常态

    7月22日,省高院常务副院长田立文和新乡市中院院长袁荷刚,分别在洛阳市和新乡市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和一起环保上诉案。7月24日下午,信阳市中院院长张社军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上诉人马某与被上诉人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行政处罚案,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局长李希瑞出庭应诉。至此,我省共有高院院长、常务副院长,13名中院院长坐堂审案,从而拉开我省院长审案常态化大幕。

  • 南阳市法院院长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3月3日上午,全市法院院长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庞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 广东一县法院院长撞火车自杀

    钟俊斌死亡前曾经接听一个电话,通完电话就冲向铁轨。

  • 广东东源法院院长跳轨自杀

    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相关情况正进一步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