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四川阿坝州强降雨致7000多人因灾转移

2017年06月20日19:24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成都6月20日电(记者周相吉)记者20日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6月中旬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全州4.51万人受灾,因灾转移人口0.76万人。

  据统计,阿坝州自6月11日开始的大面积强降雨,已造成全州11个县(市)、127个乡(镇)共4.51万人受灾,因灾转移0.76万人,倒塌房屋47间。

  此外,阿坝州大面积暴雨天气,造成国道350线、317线及省道210线部分路段损毁。其中,省道210线小金县抚边乡至两河口镇目前还未抢通,小金县至马尔康市交通中断。小金县21个乡镇均成立党员先锋队,投身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一线工作。

  阿坝州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随着近两日降雨减弱,阿坝州已结束IV级防汛应急响应。但连日降雨,阿坝州国省干线公路多个路段出现坑槽、沉陷、路基变形等情况,加之山区土壤含水饱和,发生滑坡、崩塌、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风险依然很高。

文章关键词:阿坝州;强降雨;IV;灾后恢复;小金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精美阿坝州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地处青藏高原东南缘,横断山脉北端与川西北高山峡谷的结合部

  • 阿坝州特大交通事故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了解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的13名受伤人员得到了妥善救治,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据介绍,13名受伤人员分别被送至附近的映秀、都江堰、成都等地的医院接受救治,省政府及时从省……

  • 阿坝州特大交通事故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了解到,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境内的特大交通事故的13名受伤人员得到了妥善救治,伤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据介绍,13名受伤人员分别被送至附近的映秀、都江堰、成都等地的医院接受救治,省政府及时从省……

  • 阿坝州特大交通事故

    4月13日,四川省阿坝自治州特大交通事故的13名受伤人员得到了妥善救治。

  • 九寨沟7级地震前后对比 现场狼藉一片

    8月8日,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级地震,地震前后同地图片对比,现场狼藉一片。震前震后九寨沟对比。震前震后九寨沟对比。震前震后九寨沟对比。震前震后九寨沟对比。震前震后九寨沟对比。

  • 九寨沟10日接连发生多次地震 最高达4.3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10日03时06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14度,东经103.86度)发生3.0级地震,震源深度24千米。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10日03时02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2度,东经103.79度)发生3.7级地震,震源深度19千米。

  • 四川松潘县法院院长在家中遇害 其妻向警方自首

    5月2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阿坝州法院证实,阿坝州松潘县法院院长石虑在成都家中遇害。松潘县法院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石虑院长的确是遇害了,现在阿坝州法院指定副院长汪俊代管法院工作。

  • 四川阿坝州理县发生4.8级地震 成都震感强烈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1日10时30分在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北纬31.7度,东经103.2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另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报道,成都震感强烈。

  • 四川阿坝州境内发生客车侧翻事故

    28日凌晨,一大客车在国道213线若尔盖县班佑乡境内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造成4死6伤。该车核载55人、实载55人。

  • 四川九寨沟县发生3.3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千米

    #地震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9日06时4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31度,东经103.77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