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英国女王赴法国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

2014年06月06日08:03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右)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一同步入巴黎爱丽舍宫。

    6月5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右)与法国总统奥朗德一同步入巴黎爱丽舍宫。

  当日,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偕多名王室成员赴法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纪念二战中盟军在诺曼底登陆70周年。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文章关键词:英国女王;诺曼底登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女王新座驾亮相:选材包括世界各地文物

    车顶的装饰一部分来自于“胜利号”战舰的木头,狮子则是仿制英国白金汉宫大门上的狮子。年轻时期的吉姆在皇家马厩工作,后来他回到家乡组织女王二十五周年纪念展,他复制了戴安娜王妃的结婚马车,1986年,他建成了澳大利亚国家马车,并作为礼物送给女王,以纪念澳大利亚成立200周年。吉姆说,他希望用这辆马车向英国女王表示敬意。

  • 英国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60周年

    60年前,27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了加冕典礼,完成从1066年延续下来的古老仪式,把紫红色的冠冕戴在头上。4日举行的女王加冕60周年庆祝仪式上,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廷·韦尔比说:“今天,我们庆祝加冕60周年,为女王在这60年里的奉献向她致敬。

  • 英国女王戴3D眼镜观看圣诞致辞视频

    英国女王今年的圣诞演讲将首次以3D的形式播出。近日英国媒体公布女王录制时的照片,女王录制后还戴着3D眼镜对视频进行审阅。

  • 英女王的天价珠宝

    英国女王的珠宝,不看其历史只看宝石和做工,就值数亿英镑。比如,伦敦塔里陈列着王太后、女王加冕时曾戴过的王冠,上面镶嵌了2868颗钻石、273颗珍珠、17颗蓝宝石、11颗绿宝石、5颗红宝石,最闪耀的是鸽子蛋大小的钻石“光明之山”,重105克拉;权杖上镶嵌的“非洲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重达530克拉。

  • 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伦敦当地时间3日下午,英国86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丈夫菲利普亲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