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英媒公布女王账单:花140万英镑招待近10万宾客

2016年12月01日07:03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英国女王90大寿现场。

英国女王90大寿现场。

  参考消息网12月1日报道外媒称,英国媒体公布了英国女王去年的账单。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称,去年,女王共花费140万英镑在白金汉宫招待客人。

  根据王室津贴的年度报告,女王今年获得了4200万英镑的津贴,而她花在葡萄酒和烈性酒上的钱竟高达25万英镑。

  女王每年约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招待客人(约为96000名),在她的官邸里举办花园聚会、招待会和其他活动。

  这个情况恰好是在白金汉宫改造计划引起轩然大波之际被披露出来的。为期10年的改造计划需要动用3.69亿英镑的公共资金。

  在白金汉宫举行的聚会的菜单上,一瓶Gusbourne 2007年份的葡萄酒就需要60英镑。

  女王最喜欢的宝禄爵香槟每瓶的售价也高达400英镑。

  白金汉宫改造工程的费用将通过王室津贴的方式提供。该工程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女王伦敦住所进行的最大规模翻新工程,其中三分之一的现金留作皇家宫殿的维护。

  王室津贴取自王室不动产管理局创造的收入。该局管理着过去由王室拥有但现在由政府拥有的房产和投资。

  今年的津贴总额为4200万英镑。

  商业内幕网站的数据还显示,津贴中有1950万英镑是用来为431名员工支付薪水的。

  在2015年到2016年的津贴中,1600多万英镑被用于维护皇家宫殿和其他建筑物,400万英镑用于皇室家庭的旅行费用。

  由于需要维修房屋,本年度女王津贴较去年增加了410万英镑。

文章关键词:英国女王;宫殿;每日邮报;津贴;菜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国女王新座驾亮相:选材包括世界各地文物

    车顶的装饰一部分来自于“胜利号”战舰的木头,狮子则是仿制英国白金汉宫大门上的狮子。年轻时期的吉姆在皇家马厩工作,后来他回到家乡组织女王二十五周年纪念展,他复制了戴安娜王妃的结婚马车,1986年,他建成了澳大利亚国家马车,并作为礼物送给女王,以纪念澳大利亚成立200周年。吉姆说,他希望用这辆马车向英国女王表示敬意。

  • 英国庆祝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60周年

    60年前,27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了加冕典礼,完成从1066年延续下来的古老仪式,把紫红色的冠冕戴在头上。4日举行的女王加冕60周年庆祝仪式上,坎特伯雷大主教贾斯廷·韦尔比说:“今天,我们庆祝加冕60周年,为女王在这60年里的奉献向她致敬。

  • 英国女王戴3D眼镜观看圣诞致辞视频

    英国女王今年的圣诞演讲将首次以3D的形式播出。近日英国媒体公布女王录制时的照片,女王录制后还戴着3D眼镜对视频进行审阅。

  • 英女王的天价珠宝

    英国女王的珠宝,不看其历史只看宝石和做工,就值数亿英镑。比如,伦敦塔里陈列着王太后、女王加冕时曾戴过的王冠,上面镶嵌了2868颗钻石、273颗珍珠、17颗蓝宝石、11颗绿宝石、5颗红宝石,最闪耀的是鸽子蛋大小的钻石“光明之山”,重105克拉;权杖上镶嵌的“非洲之星”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割钻石,重达530克拉。

  • 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伦敦当地时间3日下午,英国86岁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丈夫菲利普亲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