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女孩被荷兰家庭领养 22年后回国寻找童年

2017年05月03日08:03  来源: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5034

  5月2日上午11点过,成都市福利院门口,李娟紧紧搂住扑过来的季桃。上次抱她,是在22年前,李娟还是成都市福利院的保育员,她将1岁零1个月的小季桃抱给她荷兰的养父。一别22年,李娟已经退休,还当了奶奶;季桃则在荷兰读大四主修药学。三个月前,季桃突然提出,她想到出生的地方做一次旅行,看看她出生的城市、听听她在福利院的故事、见见照片上那位笑容可掬的保育员。

文章关键词:季桃;女孩;保育员;戴尔;视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孩公交上勇抓小偷 因着迷《人民的名义》

    据270路车长张朝辉反映,今天(4月16日)上午十点左右,在花园北路汽贸中心站,发生一起小偷偷包事件,刚巧被一位女孩发现并追回。车队非常重视此事,并及时调取车厢监控还原事情真相,发现此女孩竟是车队s107路的90后女车长曹小莉。

  • 女孩骑车逆行被“逮” 边看警示片边抹泪

    几名电动自行车逆行的骑车人先后站到岗亭前,观看了由交警九大队制作的警示片。”  在九大队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点(路口岗亭)前,交警对其姓名进行了登记。记者了解到,女孩不是看了警示片才哭,而是上班迟到才伤心地哭了起来。

  • 印度8岁女孩与猿猴一起生活 成现实版"森林王子"

    在印度北部一个偏远的自然保护区,一名8岁女孩被发现与猿猴一起生活。她无法像人类一样直立行走,也不会说话,只能发出尖叫声,被称为现实版的“森林王子”。2个月前,来自印度北方邦警方的副检查员Suresh Yadav在靠近尼泊尔边境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例行巡逻时发现这名女孩和猿猴坐在一起,看上去很高兴。

  • 震惊!8岁女孩腹大如鼓 家长以为吃胖

    3月27日,郑州儿童医院东区医院普外科成功为一名8岁女孩实施巨大网膜囊肿切除手术,完整取出囊肿约为15斤,抽出腹腔液体至少8000ml。侯广军介绍说:“大网膜囊肿多数为淋巴管发育异常,淋巴管退性变或梗阻造成淋巴液在体内淤积而造成的。

  • 23岁姑娘重170斤被老板辞退还扣工资 只因太胖?

    她表示,辞退小雪的原因和胖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她工作期间有很多失误,对公司的口碑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