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微博:已将顺风车遇害女子账号交家属保管,请勿再传播其照片

2018年08月27日09:2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微博管理员账号8月26日消息,微博已将滴滴顺风车事件的逝者账号转交其家属保管。同时也建议此前发布相关视频和图片的用户不必再保存及传播被害人的微博照片,保护被害人的隐私,逝者安息。

文章关键词:账号;被害人;女子;家属;传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孙海英等大V微博账号被关停:无视社会责任,滥用自身影响力

    有关网站对580余个违法违规公众账号和一批误导公众、影响恶劣的网络名人账号予以关闭、暂停更新。针对近期出现的网络谣言,国家和地方各级网信办及时要求有关网站予以处置,澄清事实,引导广大网民认清真相。

  • 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对全国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的注册、使用实施监督管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信息内容主管部门负责对本行政区域内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的注册、使用实施监督管理。

  • 美军回应社交媒体账号被“黑”

    但尚未发现机密信息外泄,作战行动也没有受此影响。

  • 网信办清理关闭180多万个传播淫秽色情信息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持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近日再次集中清理一批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违法违规账号,关闭微博客、微信、博客、贴吧等账号150个。网民发现故意散布淫秽色情信息的网站、账号,既可以提交给相关网站,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

  • 附银行账号“索”贺礼,也是给自己设套

    同学毕业后两年没见,初次联系就是邀请参加婚礼,甚至提供了银行账号,表示“人不到礼要到”,昨日上午,合肥市民孙先生遇到这“难受”的事。五一将至,合肥市民纷纷反映,接连而至的婚礼和“份子钱”,让人吃不消。

  • APP账号注销难:多款没有注销选项

    记者对微信、微博、支付宝等35款APP进行了能否注销账户的测试,发现摩拜、饿了么等21款APP应用内没有注销选项;快手、花椒直播等APP的注销需用户提供手持身份证照片等多种证明;拼多多、QQ的用户账号无法主动注销,饿了么客服虽承诺“5日内进行注销操作”,但5日后只是解绑了手机号,本应注销的账户依然存在。

  • 骗父300万留学生"父亲"身份遭质疑 账号原博主发声

    1月12日,微博上一个名为“一个失业父亲等待女儿归”的账号爆料称,自己含辛茹苦积攒的300万,原本计划供18岁女儿加拿大留学,结果却被女儿偷偷转走,挥霍无度,并拉黑全家。23日,红星新闻记者独家联系到了账号@一个失业父亲等待女儿归的原持有者尼娜(化名) 。

  • 周杰伦首次开社交账号:刚开通就碰大难题

    在另外一个社交媒体上,周杰伦已经是活跃用户了。在页面上,周杰伦留下了自己的三种联系方式,包括邮件、视频主页地址和Instagram地址——当然,最后一个是刚刚更新的。在另外的社交媒体上,周杰伦透露了自己的苦处。

  • 《王者荣耀》网售"成年人"账号仅10元

    7月4日《王者荣耀》宣布推出并试运行“健康系统”,针对不同年龄层的未成年人进行游戏时长限制。不过,就在规定执行的第一天,就有游戏论坛发布了破解方法,还有部分网站公开销售认证过的“成年人”账号。

  • 女子接到诱骗恐吓电话 被骗至宾馆说出银行卡账号

    幸好,昆明市反电信网络诈骗分中心的警官及时监控到了这个异常电话,并火速赶到宾馆,最终点醒了杨女士,避免了损失。由于被诈骗分子恐吓,杨女士紧锁房门,民警在门外就可以听到,她仍旧在接听着诈骗分子的电话。

  • 麦当劳推特骂特朗普恶心 回应称账号被黑

    虽然麦当劳“推特”官方账号“怒骂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文被迅速删除,但已在互联网上传开。据英国路透社当地时间3月16日报道,美国连锁快餐巨头麦当劳“推特”官方账号迅速删除当天早些时候发布的“怒骂美国总统特朗普”推文,并表示系账号被黑所致。

  • 257万条公民银行个人信息被泄露 银行行长卖账号

    ■某中信银行工作人员戴某某、韩某某2人通过获取的征信系统查询账号登录银行内网,获取公民个人征信报告50余万份,以30~5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给各级中间商。专案组民警在浙江省金华市将邹某抓获;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辽宁鞍山市、广西南宁市、广东河源市分别将“中间商”苏某、孟某、何某某、李某某抓获。

  • 上海永久封禁百万余个直播账号 涉嫌进行色情表演

    记者11日从上海市公安局网安总队获悉:上海警方自今年7月起对网络直播平台进行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目前,公安机关依法永久封禁账号100万余个、关停违规直播间1000余个,对“同游圈”“金融道”“游戏风云”等14家违法违规网络直播平台进行警告并限期整改、停业整顿等处罚。

  • 河南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贺恒扬:不准随意冻结企业账号

    日前,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贺恒扬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调研时强调,办案人员要做到查办案件“六个不准”,即不准随意冻结企业账号,不准长时间查封企业账册,不准堵塞企业的流通渠道,不准未打招呼就随意抓走企业技术骨干……

  • 英国一男子伪造市长推特账号

    最近英国斯塔福德市一名男子在推特上伪造账号,欺骗了12万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