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河南雨情联播】受持续降雨影响 郑州机场80多个航班取消

2018年08月18日22: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8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受台风等影响,郑州秋雨不断,给郑州机场运行造成影响,至18日21:00,郑州机场持续降雨和大风天气,目前部分航班已出现延误或取消情况,其中有八十多个航班因降雨取消,机场各相关单位全力做好旅客保障工作。

  郑州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为避免误机,请及时查看、关注自己所乘航班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具体航班情况,您也可以通过河南省机场集团官方微信《查询服务》或官方网站《航班信息》栏目进行查询或提前与所乘坐航空公司联系。此外,还是可拔打郑州机场24小时问询电话0371-96666咨询。

文章关键词:降雨;航班;取消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天赐“凉”缘 未来一周河南连续降雨气温连连降

    走过盛夏流火的季节,这天赐的“凉”缘,相信你会喜欢的。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气象台获悉,28日河南南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9日北中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9月1日-3日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 受强降雨影响 郑州机场昨日100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

    此次降雨范围较广,由于郑州周边部分机场天气不好,一时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部分航班备降郑州机场。

  • 今明中东部地区将有大范围明显降雨过程

    其中未来24小时,陕西东南部、河南西部、重庆北部、四川东部、湖北西部、贵州东北部、湖南西北部和南部、江西南部、福建西南部、广西北部、广东北部和东部、台湾等地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

  • 昨日郑州碧空如洗自带美颜功能 云似飞碟笼盖四野

    昨日,郑州雨过天晴,早上6点50分到8点,天空云朵千变万化,煞是漂亮。此次降雨对豫南地区小麦收割造成了不利影响,大风天气导致了豫中、豫北部分地区小麦倒伏,对未来产量和机收有一定影响。

  • 河南雨不小为何污染未清除?雨水不给力还有风

    23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或小雨,西部山区局部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24日夜里,全省阴天,东南部有小雨,其它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部、西北部部分地区有中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