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雨情联播】郑州交警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2018年08月18日17: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8月18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郑州市预计将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致使道路能见度低,路面湿滑,将给广大机动车驾驶员以及行人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郑州交警支队紧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员上路,在雨中坚守一线,全力保证道路安全畅通。郑州交警提醒驾驶员朋友,注意雨中行车安全,减速行驶,有效预防和较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818170329

微信图片_20180818170357
文章关键词: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郑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雨雪天不点外卖”别拿善良说事

    雨雪天气点外卖的“负罪感”真的不需要有,但考虑到外卖小哥的送餐辛苦和不易,最好是能多一点耐心宽容,少颐指气使地随意给个“迟到差评”。

  • 受恶劣天气影响 郑州东站10趟列车停运

    11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东站了解到,受恶劣天气持续影响,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11月24日由郑州东站始发或途径的10趟列车停运。

  • 确山交警“三个机制”做好低温阴雨天气交管工作

    11月7日迎来立冬,河南省大部分地区降温12~14摄氏度,并伴随新一轮降雨天气。为切实做好低温降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形势稳定、有序,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顶着低温、冒着风雨,坚守在疏通保畅的最前线,以“三个机制”积极消除低温阴雨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成功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防线。

  • 贵州省教育厅下发紧急通知:遇恶劣天气可停课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学校要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进入主汛期后,教育系统要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迅速启动相应等级的应急预案,并采取果断措施,确保师生安全。

  • 新疆现"风交雪"恶劣天气 多地能见度不足10米

    图为新疆和静县北部山区“风交雪”恶劣天气为辖区交通带来了极大影响。新疆吉木乃口岸由于冷空气影响也是骤降暴风雪,气温下降至零下10度左右,风力最高可达七级,路面能见度不足15米,给口岸交通道路带来影响。

  • 加拿大遭遇飓风袭击 居民称是41年最恶劣天气

    据香港《文汇报》7月7日报道,飓风“阿瑟”掠过美国东岸后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7月5日抵达加拿大大西洋沿岸省份。警方表示,新不伦瑞克有道路因洪水要封闭,新斯科舍哈利法克斯的机场则有航班取消和延误。

  • 阿尔及利亚军机遭遇恶劣天气坠毁 103人全遇难

    据法新社报道,阿尔及利亚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一架军机11日在该国东部坠毁,造成机上103人全部遇难。消息人士称,失事飞机为C-130大力神运输机,在飞往东部城市君士坦丁的途中,遭遇“恶劣天气”,在首都阿尔及尔以东大约500公里的乌姆布瓦吉省坠毁。

  • 英国持续遭遇恶劣天气 多地仍面临暴雨威胁(图)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英国各地恶劣天气持续,多处遭到暴风雨袭击的地区面临进一步暴雨的威胁。据报道,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德文郡(Devon)一条靠近海岸的铁路干线被海浪冲断之后,英国交通大臣麦克洛克林(Patrick McLoughlin)表示将尽快找出替代道路。

  • 恶劣天气冲击就业增速 美联储1月料仍缩减QE

    备受瞩目的月度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总算水落石出,美国劳工部(DOL)上周五(1月10日)公布的数据不禁令各方大跌眼镜。

  • 天气恶劣点外卖是罪人?外卖小哥:点吧求多包容

    在万分矛盾的心理斗争中,我……  昨天中午,在单位,我没点外卖,跟着一个外卖哥去他的店里吃饭。慢了不要骂人哦  我碰到老娘舅的外卖哥小王,他给一位女生送完鱼香肉丝套餐,正准备走时,我叫住他了。”  顾客好人居多,有的还备注“天冷路滑,外卖哥慢点送不要紧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