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六旬老夫妻18层跳楼身亡 或因家庭琐事引发

2017年02月07日19:1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2月7日清晨,上海市虹口区一对老年夫妻高坠死亡。

  2月7日下午, 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获悉,当日6时40分许,警方接110报警称,新市路一大厦内有人跳楼自杀。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并联系120,120到场后确认两人已经死亡。

  经调查,死者为潘某(男、63岁,上海籍)与其妻子冷某(女、60岁,上海籍),两位老人符合高坠特征,目前排除他杀。后续调查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中。

  据新民网报道,调阅监控发现,老人系自行乘坐电梯至18楼,初步判断系从该楼楼道窗口跳下的。据家属反映,老人可能因家庭琐事而轻生。

文章关键词:家庭琐事;夫妻;跳楼身亡;跳楼自杀;上海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庭琐事上法庭 重伤长辈蹲大牢

    被告人袁某甲只因家里算粮食补贴不合心意,就将其爷爷家来了个“大闹天宫”与其殴打起来,后又将问询前来查看情况的大伯袁某丙殴打成伤。8月16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袁某甲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南阳一十几岁男孩欲跳河 因家庭琐事想不开

    11月7日晚,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因家庭琐事想不开,酒后欲从卧龙大桥上跳下,幸亏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予以救援,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当晚8时左右,南阳市体育局游泳协会水上救援队的刘女士骑着电动车从卧龙大桥上经过时,看到两个年轻人紧贴着大桥的栏杆站着,双手紧紧抓着一个约十四五岁的男孩。

  • 家庭琐事闹矛盾将妻跺重伤 因故意伤害被判3年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若源)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对于李某某来说却因为一点点的家庭琐事而打破了这“百日”恩情。2013年12月6日李某某的丈夫范某某因为一点家庭琐事将其殴打成伤。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以犯故意伤害罪,判处范某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 女子在8岁儿子面前将婆婆杀死

    尽管在庭审前,检察官、法警以及法官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安抚阿紫的情绪,但是在庭上她仍然无法控制自己。为阿紫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的两位律师试图安慰她,但是,根本没用,阿紫一点都听不进去。

  • 两兄弟因家庭琐事发生厮打 母亲劝架被打致轻伤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献民)俗话说养儿防老,但对于刘某某来说似乎遥不可及,自己的亲生儿子为家庭琐事竟然对自己拳脚相加,经鉴定打成轻伤。6月1日,夏邑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韩甲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四岁男童遇车祸 急寻母亲见最后一面

    据王永祥介绍,孩子母亲史云云一个月前,与丈夫朱占胜因家庭琐事拌嘴而离家,尚不知其子已含恨离开人间。大河网在这里希望知情人士能及时和死亡男童的爷爷朱春林取得联系,或者史云云本人看到消息后,能尽快回家。

  • 夫妻吵架后丈夫跳湖 偷偷憋气游到对岸吓唬妻子

    6月18日晚深夜11时许,黄石一对夫妻因为家庭琐事闹矛盾,丈夫竟然一气之下跳湖,吓得妻子连忙报警救人。实际上,黄某跳到湖中后,直接憋了一口气,从水底游到了离观景台不远处的栈桥石阶上坐着。

  • 内乡一孕妇心理脆弱 因家庭琐事一周两次喝农药

    近日,一名年轻孕妇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争执后,竟连续两次喝农药自杀,所幸每次均被家人及时发现。

  • 蜜月回来之后 新娘首要做的8件事

    蜜月回来之后 新娘首要做的8件事在婚礼上你们许下了婚姻的誓约,预示你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将要为对方着想,同享欢乐,共渡患难。朋友在生活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位置,她们会适时的帮你逃离家庭重负,为你派遣生活中遇到的难题。

  • 女人最糟糕的一天

    当在网络上搜索“女人最糟糕的一天”,发现了许多关于头发烦恼、家庭琐事、着装问题的图片。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三把发刷缠进头发、对着一个柳条筐狂吐或将自己隐藏在厚重的舞台妆后面,就说自己一天很糟糕,说明你还不知道最糟糕的一天是什么样。这组图片中的模特就为我们演绎了糟糕一天的场景。(实习编译:刘连凤)

  • 携子自杀背后是否有心理疾病

    5日上午,有浙江嘉兴海宁网友爆料,称一位妈妈在儿子的脖子上划了一刀后准备自杀,懂事的儿子为了救妈妈,不顾自己受伤,去夺妈妈的刀。对于“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对孩子下手”的詹某家人而言,当务之急不是指责詹某,而是带詹某去看心理医生,医治心理疾病。

  • 小夫妻高速上大吵一架 男子扔下妻子弃车而去

    两口子在高速上吵架,丈夫堵气弃车而走、把老婆孩子留在高速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