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睡懒觉被妈掀被子 一气之下跳楼寻短见

2017年02月09日07:50  来源:重庆晨报

5034

男孩睡懒觉被妈掀被子 一气之下跳楼寻短见

  救援现场。

  2月4日早上9时许,大足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足区某小区居民楼,有一个男孩站在11楼的阳台外,疑似准备跳楼自杀。接警后,南门派出所民警火速前往事发现场,准备实施救援。

  正在赶往事发地途中,民警再次接到报警电话。这次打电话的是男孩的母亲王女士,她异常惊慌地说:“你们快来,我儿子小勇跳楼了,已经从我们家12楼阳台掉到了11楼!”

  到达事发小区后,民警看到一名身着橘红色外衣的男孩正站在11楼阳台外的房沿上。情况危急,民警赶紧来到王女士家中,同其丈夫夏先生一起将床单绑成“绳索”,抛下楼将小勇手部托住,以避免小勇因体力不支或紧张,松掉手里握着的防盗网钢丝。

  大足区消防支队南环路中队的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从12楼阳台翻出并下滑至11楼,将安全绳拴在小勇身上,王女士和夏先生才长舒了一口气。

  民警了解到,小勇今年14岁,是名初中学生。近期正值寒假,小勇睡得较晚起得也较晚,当天早上8点左右,王女士来到小勇卧室叫小勇起床回乡下。“我连喊了他几声,看他没动静,就把他被子掀开了一部分。”王女士终于让小勇起了床,可他却一脸不高兴。随后,小勇不仅不吃早饭,连父亲给的零花钱也不愿要,十分反常。

  正当王女士准备叫儿子小勇出门时,却突然听到阳台上“啊”的一声。王女士马上跑到阳台,看到小勇已经坠到了11楼,好在他本能地抓住了旁边的防盗网钢丝。

  事后,民警对小勇的过激行为进行了开导教育,也提醒王女士和夏先生注意教育方式方法。

文章关键词:男孩;王女士;被子;跳楼自杀;阳台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孩说不清6元钱来历被母亲打 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前天中午十二点,温州开往贵阳方向的K941次列车刚开出金华火车站不久,广播插播了一条寻人启事,车上有个男孩没人认领。截至记者发稿时,家人已赶赴上饶,把男孩接回了温州。

  • 高铁上的90后“掏粪男孩”:女朋友说你别碰我

    自此,班组里最后一批老师傅卸下了担子,以田莊为首的一批90后小伙儿挑起了大梁,大家评论他们为“掏粪男孩”。

  • 14岁男孩同学聚会时喝白酒晕倒 被送到医院急救

    近日,一名从未喝过白酒的男孩在同学聚餐时喝了半斤白酒,不胜酒力的他当场晕倒在地,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急救。1月8日晚,我市某学校一名14岁的男生在和同学聚餐时,一时兴起喝了半斤白酒。

  • 男孩疑因抢手机不成杀死同村9岁留守女童

    [留守女童惨死粪池,12岁同村男孩成凶手]2016年8月,江西九江8岁女童的尸体被村民从粪池捞起,尸体被压三块水泥。据称,男孩疑因抢夺手机不成将女童杀害。男孩奶奶不相信:“12岁孩子,怎么会杀人呢?

  • 男孩陷传销窝郑州警方千里解救

    时至年终岁末,各类传销骗局又有所抬头,17岁的荥阳市民卢健(化名)轻信了陌生人的话,被骗至湖南后手机就被没收。在失去人身自由的21天时间里,卢健不但要承受拳打脚踢,而且还要配合传销人员骗父母要钱。

  • 男孩劝父母复婚失败 坐窗边企图跳楼自杀

    江西抚州,一名12岁男孩,18日上午8时许因希望已离婚的父母复合失败,一时想不开,坐在6楼家中的窗边,企图跳楼自杀。救援人员接报到场后,一边安抚男孩,一边派人从大楼天台游绳下降,同时在楼下架起充气垫,最终救援人员一脚便把男童“踢”回屋内,但男孩被救后,情绪依然十分激动。

  • 14岁男孩走失一个月 残疾父亲千里寻儿走烂一双鞋

    照片上的这个14岁的男孩叫王明亮,是登封一武术学校的一名学生,今年10月10日的时候,他突然失踪不见了,残疾的父亲不远千里从四川到登封寻找儿子,整整一个月过去了,孩子依然是杳无音讯!

  • 男孩坠井仍无音讯 80台挖掘机同时作业

    11月6日中午,河北省保定市蠡县鲍虚乡中孟尝村一6岁男孩不慎坠入枯井。千余干部群众和挖掘机、推土机、翻斗车等工程车辆集结在蠡县鲍墟乡中孟尝村,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展开一场生命大营救。

  • 南阳一十几岁男孩欲跳河 因家庭琐事想不开

    11月7日晚,一名十四五岁的男孩因家庭琐事想不开,酒后欲从卧龙大桥上跳下,幸亏热心群众及时发现并予以救援,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当晚8时左右,南阳市体育局游泳协会水上救援队的刘女士骑着电动车从卧龙大桥上经过时,看到两个年轻人紧贴着大桥的栏杆站着,双手紧紧抓着一个约十四五岁的男孩。

  • 儿童房收纳 跨空间男孩房收纳实用化

    各位亲爱的妈妈,你们是否还在为儿童房里凌乱不堪的状况而烦恼呢?或者仍然不舍得让孩子自己动手收拾物品呢?通过对空间和功能区的巧妙合并,孩子们同样可以学会收纳,养成归整物品的好习惯,甚至打造出一个兴趣空间。当然,有些巧妙的设计,还能让你和孩子同时拥有一个幸福乐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