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少平”王雷晒妻子孕照 穿比基尼恩爱牵手

2017年02月16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2月16日,王雷发微博:“我们的宝贝~期待你平安健康的降临~”妻子孕肚浑源,几近足月。

“孙少平”王雷晒妻子孕照 穿比基尼恩爱牵手

王雷与李小萌

王雷与李小萌孕照

王雷与李小萌孕照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王雷发微博:“我们的宝贝~期待你平安健康的降临~”

  2013年7月5日,王雷在女友李小萌的毕业典礼上求婚成功,并于2013年10月19日完婚。两人是大学同学。

文章关键词:王雷晒妻子孕照;李小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雷真情告白李小萌 演《十送红军》受惊吓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周一到周五晚八点在央视CCTV-1播出。王雷与李小萌这对正能量情侣在戏里戏外都让人羡慕不已,王雷更在片场的花絮采访中,以贺坚的身份对爱妻真情告白,两个人完美地演绎了这段长征路上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 王雷秀专业脚法 李小萌《十送红军》以球传情

    由北京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战争军旅巨制《十送红军》正在中央一套晚8点热播,王雷、李小萌接力佟大为于昨日登陆荧屏,上演一对战火中的红色恋人。” 

  • 王雷李小萌大婚 浪漫婚纱照曝光

    恋爱7年终成正果,“灰太狼”王雷周六迎娶新娘李小萌,数十位演艺界明星到场送祝福,宋丹丹、范明等集体现身。”  李小萌也甜甜地说道:“我很骄傲的是,我们的默契胜过很多在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夫妻。

  • 原来他们是一对儿 揭三线明星隐秘恋情

    前不久霍思燕被爆未婚先孕,但一直未对此回应。原来他们是一对儿 揭三线明星隐秘恋情6王雷李小萌  李小萌和王雷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 濮阳高三女生“食物体”诗歌走红 网友称“看饿了”

    大河报记者了解到,发微博的这位女生叫李小萌,而诗的作者是她的同学王玎玲,俩人是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学生,也是同桌。两位女生的同学透露,王玎玲和李小萌可谓“非一般吃货”——具有吃货条件,能吃且不胖,聪敏、文静,对事物感受丰富,一个擅长创作,一个擅长传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