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Gaga与经纪人恋情公开 退回前男友所赠订婚戒指

2017年02月16日16:18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Gaga和经纪人

  Gaga和经纪人当众亲吻

  Gaga昔日和前未婚夫金尼的合影

  据美国网站“Hollywoodlife”最新消息称,Lady Gaga另结新欢爱上经纪人,去年七月份时,她已经被媒体曝光与泰勒·金尼(Taylor Kinney)结束五年恋情,订婚戒指也已经退回。

  2012年Lady Gaga因拍摄新曲MV与泰勒·金尼相识,互生好感成为恋人,2015年情人节Lady Gaga在推特宣布接受男友求婚,2016年7月媒体曝光他们分手,当时Lady Gaga称一直相信对方是她的灵魂伴侣,但是最终他们却情感走到低谷。不过Lady Gaga和泰勒·金尼现在依旧是朋友,订婚戒指也已经退还。

  Lady Gaga的新男友是她的经纪人克里斯蒂安·卡里诺(Christian Carino)。当地时间2月5日,Lady Gaga在美国休斯顿NRG体育场进行超级碗中场表演,当时克里斯蒂安·卡里诺陪她一起出席,两人亲密拥抱自拍,新恋情曝光。

  据悉,表演彩排时克里斯蒂安·卡里诺一直关注着Lady Gaga,尽管Gaga方面没有给出回应,但两人处于热恋期毫无疑问。当地时间2月8日,克里斯蒂安·卡里诺还带Lady Gaga参加好友设计师的时装秀,全程贴心陪同。(文/东齐)

文章关键词:Gaga;订婚戒指;经纪人;恋情公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钻戒形状千百种 用最爱的一款打响婚礼前奏

    导语:选购钻戒大概是每一对新人都会经历的阶段,但是,随着钻戒切割技艺的不断发展,多种形状的钻戒真叫人挑花眼。要知道,当初克鲁尼送出的订婚钻戒就是祖母绿切割形状的,据说戒指470万,简直就是秀恩爱利器!

  • 秀婚戒达人Lady Gaga 拉仇恨 根本停不下来!

    能放“单身狗”一条活路吗?

  • Gaga姐也能美到醉 好莱坞众星示范早春高街范儿

    导语:人逢喜事精神爽,待嫁的嘎嘎姐举手投足都是优雅范儿。最新欧美明星街拍合辑  人逢喜事精神爽,宣布正式订婚的Lady Gaga纽约出街,裹皮草手持玫瑰扮贵妇,待嫁的嘎嘎姐举手投足都是优雅范儿。

  • Lady Gaga自拍照成资生堂广告

    自拍在2014年火到不行,身为顶尖潮人的Lady Gaga自然不会错过这一潮流,而且Gaga小姐的自拍照格儿真的挺高——它们将成为资生堂在日本投放的2015年新年广告。投放这批广告照的报刊既有日本全国性的也有地方性的,但资生堂公司目前还未有计划将这些广告用于日本以外的国家或地区。

  • Gaga肚子比胸大被指怀孕

    导语:近日,Lady Gaga低胸贴身红礼服离开纽约饭店,爆乳双峰十分吸睛,但隆起的小腹太引人注意,肚皮大得快比胸部还凸宛如4个多月的孕肚。为了让淋巴循环从下至上按摩10~15来回,从脚踝后面到膝盖后面的腘窝淋巴结之间,来回按摩(重复做10~15次)

  • Lady Gaga穿高科技衣服边走边吐泡泡

    Lady Gaga穿高科技衣服边走边吐泡泡

  • MTV大奖造型:奇葩当道 优雅靠边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5日,美国一年一度的乐坛盛事MTV音乐录影带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在纽约布鲁克林盛大举行。除了关注奖项花落谁家,颁奖礼上的明星造型也是观众热议的话题,Lady Gaga和“水果姐”Katy Perry一如往年,靠雷人造型出位,只不过这次,她俩都懂得了“欲扬先抑”更出彩。

  • 组图:Gaga乘金色马车亮相 别致头饰抢镜十足

    Lady Gaga近日乘一辆金色马车华美亮相,当天她身着皮衣,别致头饰抢镜十足。

  • Lady Gaga穿牛肉装命丧狮口MV被恶搞

    狮子当街追杀冒牌Lady Gaga并把她分尸,看来这队乐团怨气十分大。南非乐队Die Antwoord拍摄MV模仿Lady Gaga嘲讽一番,乍看真有几分相像。Lady Gaga看完后随即透过twitter表示不满:“你们的确够古怪,可是没有热门歌曲,反正我的南非巡唱已经卖出成千上万门票了。

  • Gaga积极筹备新专辑承诺不再吸食大麻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Lady Gaga为筹备新专辑《Artpop》,在网上向粉丝表决心称将不再吸食大麻。日前,Lady Gaga宣布为筹备全新专辑《Artpop》,决定开始戒食大麻。对于Gaga来说这似乎并不容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