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念晒火锅照调侃暴瘦传闻:绝对真吃

2017年02月20日08:3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李念晒吃火锅照

  李念

  昨日,李念在微博晒出吃火锅的照片,并称“你们都说我"爆(暴)瘦”那我就好好补补吧,绝对真吃”疑似调侃前几日的暴瘦传闻。

  照片中,李念戴着一顶白色鸭舌帽,或是嘟嘴卖萌或是展现完美侧颜,一双灵动大眼盼若琉璃。引网友留言“真的瘦了好多!”“瘦了这么多,多吃点!”

文章关键词:李念;吃火锅;暴瘦传闻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念晒豪车出门自己当司机 戴墨镜嘟嘴卖萌

    15日,阔太李念晒出三张“豪车照”,她写道“怎么过都是过,不过也得过!那就每天都开心地过!再热也阻挡不了我这个快乐的小司机心情凉爽坚持上岗。”

  • 李念拒被喊“阔太” 霸气放话:我老公姓林不姓阔

    李念曾在博客撰文投诉她居住的北京某公寓质量和物业问题,引发关注,更被爆出老公身价过亿,是典型的富商,随后,“阔太”就成了李念专用称谓。

  • 李念产下第二胎 揭老公身家:管理40亿资金

    2010年李念自曝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她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在香港登记结婚;2012年产下女儿。林和平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是哈佛法学博士,曾任瑞士信贷投行部副总裁,现任软银赛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合伙人。

  • "阔太"李念剖腹产二胎感慨不易:开启奶牛模式

    3月14日,演员李念顺利产下第二胎,发微博报喜并晒出宝宝“旺仔”的照片。今日,李念再度发微博,感慨二胎不易“需要勇气”,还表示自己接下来将保持好心情,更加努力地“开启奶牛模式”。

  • 李念怀抱熟睡女儿母爱爆棚 素颜似少女

    4月29日19点50分,李念通过微博晒怀抱女儿的照片,并幸福的称:“这个小胖子就像一个围巾一样,把我绕的紧紧的。每次在我身上就能睡得好香好香,有时她还说说梦话,我还用baby语跟她对上几句。这种感觉真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