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椰树新广告被指“太污” 旗下矿泉水设计“世界独创胸模瓶”

2017年02月22日06:51  来源:解放日报

5034

  春节前后,一系列网友吐槽椰树牌椰汁新广告的文章,出现在各大网站上。其实早在2017年前,就有网友认为,椰树牌椰汁的包装像一张行走的广告牌。而最近,换新装的椰树牌椰汁又在网上引发不小的争议,被不少网友吐槽说“辣眼睛”。

  新广告被网友吐槽“辣眼”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国内椰汁饮料霸主,椰树牌椰汁凭借纯正的口感和有辨识度的包装在消费者心中有着稳定的地位。2016年7月,为了抵制市场上出现的仿冒品,这家公司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更换椰树牌椰汁的经典包装。

  新款椰树牌椰汁,不管是245ML的纸盒装还是罐装,包装一面在红黄蓝三原色相间的背景上统一印着一组长达37个字、涵盖产品所有特征的广告语。而在一整箱的包装上,这组37个字的广告语也几乎包围着整个纸箱。

  一位在场的超市工作人员表示,在他们看来,椰树牌椰汁的新包装确实比以前更显眼了。

文章关键词:椰汁广告被指太污;椰汁;1986年;椰树牌;欺骗性有奖销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厉害了我的哥!椰汁广告被指太污 低俗广告博眼球

    近日,网络上的一组椰树椰汁广告引发争议:在椰树椰汁的户外广告图片上,配以广告语“椰树牌椰汁,每天一杯,白嫩丰满”。一旦海南省内其它椰汁饮品打通分销渠道开始进攻其它省份的市场,椰树集团还能守住多少市场份额,真的不好说。

  • 椰汁广告被指太污 网友:广告而已能否别那么多套路

    春节后,一系列网友吐槽椰树牌椰汁广告的文章,出现在南方网、网易等网站上,俨然成为新网红。记者在椰树集团官网上看到,椰树牌椰汁最新的宣传图为一名穿着清凉的女性手举椰树牌椰汁,而广告语已变为“每天一杯、白嫩丰满”。

  • 椰汁广告被指太污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椰树集团的广告不仅遭到公众舆论一边倒的批评,还接连受到了地方工商部门的处罚。2009年6月,对于海口市公交车上的“老婆喜欢老公喝椰树牌石榴汁”椰树石榴汁广告,当地工商部门认定其为违规发布,责令立即停止发布并处以1000元的罚款。

  • 天热最好喝椰汁吃西瓜 延缓衰老猕猴桃最佳

    水果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颇具营养,是身体最好的天然保养品。

  • 椰树椰汁新广告被指“太污”

    一名穿着清凉的丰满女性手举椰树牌椰汁,广告语为“每天一杯、白嫩丰满”。

  • 柠檬椰汁蒸青口-食客准备着

    时长:09分

  • 朗姆酒的6种清凉饮法

    据了解,洋酒的喝法也是非常有讲究的,从喝洋酒的细节来看,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格调和品味,还有一个人的修养和身份地位。吃冰激凌的时候滴几滴清淡型的白朗姆酒,能给冰激凌带来一些木香味和野蜂蜜香味,吃起来滋味更丰富。

  • 不必面朝大海,亦可春暖花开——椰香风情

    盛夏之际,穿流于钢筋水泥的森林,汗流浃背的你,曾多少次冲动,欲逃往一个海角天涯,于椰林之中、椰树之下,漫步沙滩,只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