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国足保留晋级世界杯最后希望

2017年09月01日07:3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国足保留晋级世界杯最后希望)

郜林点球破门。

  “如果还有奇迹,那一定属于中国红。”这是武汉球迷在国足球门背后打出的横幅。

  至少这一次,幸运又站在了中国队一边。

  在31日晚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小组垫底的中国队主场凭借郜林的点球,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继续保留冲击小组第三,获得附加赛资格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国足战胜乌兹别克;郜林;世界杯预选赛;晋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郜林回应落选:时刻等待征召 珍惜每一次机会

    郜林再度成为了中国足坛关注的焦点!这一次是因为中国足协在9月23日公布的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名单中未出现其名字。

  • 国足预计首发:郜林杨旭双箭头 郑智坐镇中场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8点,中国男足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客场对阵不丹。由于不丹队整体实力偏弱,国家队也会尽可能地派出更多的攻击型球员,在确保胜利的同时也进一步通过实战演练进攻战术。

  • 神照片!梅方深情吻荣昊 郜林赵旭日不忍直视

    5月28日,广州恒大球员郜林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神照,在昨天恒大主场迎战城南的比赛中,摄影师抓拍到这样一幕,恒大球员梅方和荣昊握手的时候,梅方仿佛在亲吻荣昊的手背,而队友郜林在此时正好用手捂住了脸部,而赵旭日则低下头好像不忍直视的表情,这张颇具喜感照片也引得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

  • 日球迷:睡狮醒了!中国足球本就不错 爆锤韩国

    ”  “中国赢了沙特的时候,还以为沙特水平退步了,结果看到中国小组出线了,这文章的语气都不一样了,真是好笑。”  “中国足球本来就不错,很积极,只是老找不到自己的节奏,乌兹别克真是跌眼镜,沙特的状态上来的话,还是很强的。

  • 郜林摊事了!染红后竖拇指+鼓掌+理论 或遭重罚

    对还处于新赛季备战期的西悉尼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结果,没有主场丢球,对方张琳芃、郜林两名主将回到主场都将停赛。丢球之后,里皮更换了整个中场,于汉超、黄博文、刘健先后替下迪亚曼蒂、赵旭日、廖力生,但仍未能扭转创造力欠缺的场面。

  • 中国运动员收入榜李娜居榜首 连续三年获吸金王

    除李娜外, 拿到大满贯冠军和总决赛冠军的彭帅以1500万元位列第6,郑洁以1100万元排在第15位。榜单中,郑智以1900万元排在第四位,冯潇霆以1600万元排第五,曾诚、黄博文的收入也达到1500万元,郜林、孙祥、张琳芃分别为1480万元、1400万元、1380万元。

  • 郜林全场零射门表现最差 恒大国八条是否还有效

    (记者 张喆) 昨晚,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进行了B组和C组的两场焦点战。@旋转的小世界:过了这么些年,中国足球唯一进步的是数学水平,至少这次个位数加减法没算错。

  • 恒大国脚连续7场正式比赛哑火

    本轮面对沙特,傅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曾诚、张琳芃、冯潇霆、孙祥、黄博文、郑智、郜林7名恒大球员首发登场。郜林的国家队进球荒也达到了13场,他上次代表中国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12年8月在西安1-1战平加纳。

  • 国足战沙特预计首发:冯潇霆郑智双卫 郜林冲锋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西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中场方面,双后腰位置的人选依然是个疑问,按照正常情况,对阵印尼比赛时表现稳定的黄博文和赵旭日将继续首发登场。

  • 郜林入选亚洲10月最佳阵容 成本赛季中国第六人

    近日,在知名足球网站“Goal.com”评选的亚洲足坛10月最佳阵容中,广州恒大队前锋郜林凭借出色发挥上榜,这是本年度中超第六位球员入选亚洲足坛月度最佳阵容,同时也是本年度广州恒大球员第4次上榜,另外三次上榜者为张琳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