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潘玮柏锁肩激吻吴昕画面流出 网友惊呼原地爆炸

2017年09月04日07:3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潘玮柏亲吻吴昕

潘玮柏亲吻吴昕

潘玮柏、吴昕

潘玮柏、吴昕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潘玮柏近期和大陆女星吴昕合作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甜蜜互动宛如真的在恋爱一般,粉红泡泡氛围引起粉丝关注。3日即将迎来最后一集,前一天,有工作人员抢先曝光2人深情亲吻照,画面曝光令大票粉丝激动不已,在网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在播出大结局前、节目《我们相爱吧》工作人员2日抢先曝光的系列照片中,潘玮柏穿着军绿色外套,霸气一手搂住吴昕的肩膀,坐在草地摆放的白色椅子上,2人嘴对嘴深情激吻,上演偶像剧般的锁肩式亲吻,画面令众人看了也忍不住脸红心跳。

  激吻画面曝光后,似乎也暗示着《我们相爱吧》将于3日播出的结局内容,引来大票粉丝忍不住惊呼,“原地爆炸了”、“我看到了什么?”、“我要疯了我要疯了”、“我想我是疯了”、“激动到不会说话了”,在网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事实上,潘玮柏、吴昕合作真人秀以来,无论在台前幕后互动都十分暧昧甜蜜,2人先前在节目上曾约定,要在七夕情人节互换头像,因为原本他打赌输了要自己换,结果女方却说要一起换,让他又惊又喜。双方果真也在七夕当天,将微博大头照换成对方的脸,此举不但闪瞎众人,许多人也因此好奇这对“无尾熊CP”到底是不是假戏真做。

文章关键词:吴昕;潘玮柏;激吻;画面;我们相爱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吴昕转发与神秘男子亲密照 回应称被盗号

    1月26日,吴昕微博转发了用户@水瓶座的他她 晒的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

  • 吴昕转发与神秘男子亲密照 回应称被盗号

    1月26日,吴昕微博转发了用户@水瓶座的他她 晒的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

  • 吴昕心疼韩庚当场失控 邓紫棋危险驾驶难进状态

    腾讯娱乐讯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于今晚首播,杨千嬅丁子高、邓紫棋张芸京、韩庚吴昕、曾志伟曾宝仪、筷子兄弟及冯喆朱珠6对“敢爱搭档”正式亮相荧幕上演环球竞速。”而随着韩庚潜入水底的时间越来越长,吴昕情绪开始失控当场飙泪,语气也从央求逐渐变成了质问,场面相当凝重。

  • 吴昕心疼韩庚当场失控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第二季将于今晚首播,杨千嬅丁子高、邓紫棋张芸京、韩庚吴昕、曾志伟曾宝仪、筷子兄弟及冯喆朱珠6对“敢爱搭档”正式亮相荧幕上演环球竞速。”而随着韩庚潜入水底的时间越来越长,吴昕情绪开始失控当场飙泪,语气也从央求逐渐变成了质问,场面相当凝重。

  • 《极速前进》吴昕大哭退赛 能力者韩庚成“公敌”

    《极速前进》启程以前,冯喆带着未婚妻朱珠进行了相当系统的体能训练,跑步、游泳,最后冯喆竟背起朱珠玩起了“冯氏深蹲起”。而在冯喆这位世界冠军心中最大的对手是韩庚和吴昕的组合。当所有人已经登机即将起飞时,吴昕却还在奔向机场的路上,韩庚被甩下一个人在机场苦苦等待着队友,相当无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