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将共享单车扔路中间:我不方便都别方便

2017年09月05日07:58  来源:未来网

5034

  9月2日早上八点半,成都一公交站。因共享单车挡住了公交站台,一个女子把共享单车全甩在路中间,并称:我不方便就都别方便了!图文:未来网

文章关键词:女子;共享单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产后抑郁夜晚跳江 抓住树枝漂了一个多小时

    接到报警后,长航公安秭归派出所民警和海事部门迅速赶至事发水域施救。此时,这名女子已在江中漂浮了一个多小时,体力耗尽,根本没有力气抓住民警抛过来的救生圈。她随后死死抓住树枝,最终顺江漂浮了近千米后被找到救起。

  • 绑1123万现金闯海关

    海关关员于是对该两名女性旅客实施查验。在打开一名女子的手提包时,赫然出现十几摞用橡皮筋捆得整整齐齐的美元。

  • 男友目睹全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一名波兰女子在意大利里米尼海滩旅游时,不幸惨遭轮奸,其伴侣也被殴打致昏迷。据悉,这名来自波兰的26岁女子在旅游时惨遭4名男子多次强暴,其伴侣不仅被迫目睹整个过程,还被殴打致昏迷,钱财也被洗劫一空。

  • 波兰女子在意大利海滩遭4名男子轮奸 男友目睹全程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一名波兰女子在意大利里米尼海滩旅游时,不幸惨遭轮奸,其伴侣也被殴打致昏迷。据悉,这名来自波兰的26岁女子在旅游时惨遭4名男子多次强暴,其伴侣不仅被迫目睹整个过程,还被殴打致昏迷,钱财也被洗劫一空。

  • 女子不听劝强行带狗上公交 称"有本事把我踢下去"

    (原标题:女子不听劝强行带狗上公交 声称:有本事你把我踢下去吧)   近日,济南321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执意要带宠物狗上车,称在笼中又不咬人。驾驶员称规定不能带,女子表示自己天天带,没见过哪个司机不让带的,“有本事你把我踢下去”。

  • 女子为当网红公安局门前热舞:要上房揭瓦

    为在直播平台上吸引眼球、赚人气,当网红成主播,一女子在黑龙江集贤县公安局门前大跳热舞,并配文字“我要上房揭瓦”,引发大量网民围观。

  • 18岁女子厕所产子后扔下5楼 致婴儿死亡

    这些年出现的“厕所产子”事件,有不少都是在女工群体中发生,而这类事件,对女工身心健康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 女子成传销骨干为业绩忽悠丈夫 鼓吹1年赚381万

    经开警方敲开了这名女子租住的屋房门,里面就她和她爱人俩人,可一问女子情况,就开始支支吾吾。民警一点拨,蒙在鼓里的丈夫才恍然大悟,爱人口中的能赚钱的大项目竟然是传销,而目前警方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将这名山东籍女子张某刑拘,而她和昨天161名涉传人员,参与的都是“1040阳光工程”传销。

  • 女子成传销骨干为业绩忽悠丈夫

    而经过连夜的突审,民警发现,这名女子连自己的老公都给忽悠了。

  • 白人男子地铁辱骂女子:滚出美国 不然杀光中国人

    美国纽约地铁日前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一名21岁的非华裔女子遭白人男子以“中国眼”等歧视言语辱骂,并威胁“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该女子要求对方别再看她,白男却狠瞪着她开骂,说“中国人凭什么不让我看,赶快滚出美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