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蔡英文官邸被曝不伦恋 已婚侍卫官与男同事幽会

2017年09月06日10:19  来源:环球网

5034

  原标题:蔡英文官邸内被曝不伦恋 已婚女侍卫官与男同事幽会(图)

  蔡英文官邸内被曝不伦恋(来源:镜周刊)

  蔡英文官邸内被曝不伦恋(来源:镜周刊)

  [环球网综合报道]负责蔡英文安全的台湾地区安全系统近日爆出丑闻。据台《镜周刊》报道,代号“永和”侍卫室已婚女侍卫官陈欣仪与男同事谢宏博发生不伦恋,侍卫长刘志斌中将仅将陈女悄悄调离,男方却依然担任总统侍卫官,引发同侪不平。

   两人频繁出入的套房大楼(来源:镜周刊)

  两人频繁出入的套房大楼(来源:镜周刊)

  报道称,已婚的侍卫室上校陈欣仪(44岁)与未婚同僚、少校侍卫官谢宏博(38岁)发生不伦恋,爆料者说:“陈欣仪之前曾被同事撞见,和谢宏博手牵手走在一起,状似暧昧亲昵,长官知道后,仅在今年6月将陈欣仪悄悄调回安全部门特勤中心,谢宏博依然留在侍卫室内。”

  两人疑似在台北市内湖共筑爱巢。8月14日晚间,一男一女先后从内湖一栋楼中走出来,先左右观望,然后走向两台相邻轿车,仅在上车前,女方下意识地瞄了男生一眼,右手打了一个手势,似乎表示一切OK。其实这2人是训练有素的特勤人员,只是专长用错地方。

   陈欣仪(来源:镜周刊)

  陈欣仪(来源:镜周刊)

  报道称,侍卫室的成员为军警混合编组,其中军职成员皆由特勤中心挑选担任,平日工作为24小时陪伴蔡英文。由于跟蔡英文几乎形影不离,因此等同代表“总统府”的颜面。但现在两人行为不当,加上单位管理松散,无疑让安全系统丑闻重创蔡英文形象。陈欣仪的配偶是陆军司令部龙姓少将,在这之前她还有过一段婚姻,前夫是1名警官,她与前、现任先生各育有1名子女。

   谢宏博(来源:镜周刊)

  谢宏博(来源:镜周刊)

  知情人士透露,两人暧昧情事,高层并非不知,因为陈女很高调。牵手事件爆发时,侍卫室少将副侍卫长林文豪曾问过陈女,陈女竟坦言:“朋友之间牵手,有什么大不了的吗?”陈女更是不顾军中伦理与规定,刻意拉拔陈男。两人的关系也因此公开化,有同僚一状告到高层,但侍卫室却没有明快处置,而是选择眼不见为净,找个理由将女方调职便算了事。

文章关键词:蔡英文;男同事;陈欣仪;官邸;陈女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执政周年满意度惨跌剩3成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明天就将满一周年,岛内最新媒体民调显示,蔡英文无论是网络还是专业民调全都一片低迷,满意度仅剩3成。

  • 蔡英文2500万豪车座驾将抵台 网友:隔音肯定好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台湾安全部门为蔡英文采购预算高达25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防护座车,预计10月就能运抵台湾。据悉,蔡英文上台后,台湾地区领导人车队从马英九时期的宝马大七系列,换成奥迪A8L,媒体当时报道,蔡英文座车的安全等级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相同。

  • 国民党民调:65%民众不满蔡英文 30%支持罢免她

    中国台湾网【国民党民调:65%民众不满民进党当局施政,30%支持罢免蔡英文】国民党近日民调显示,民众对蔡英文的施政不满意度高达65.8%;有50.6%者认为应该罢免只挺蔡英文、不顾民意的民进党“立委”;此外,3成认为可直接罢免蔡英文。

  • 蔡英文日语发文再引热议 称要与日政治家深化交流

    “希望台湾与日本的年轻政治家们携起手来,进一步深化交流”。报道称,这是蔡英文针对与3月18-20日访问台湾的日本自民勒克儿 年局长铃木馨祐进行的会谈而发布的推文。

  • 蔡英文日语发文引热议:要与日政治家交流

    “希望台湾与日本的年轻政治家们携起手来,进一步深化交流”。报道称,这是蔡英文针对与3月18-20日访问台湾的日本自民勒克儿 年局长铃木馨祐进行的会谈而发布的推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