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丧偶老人网恋6年被骗60万 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2017年09月26日19:4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丧偶老人网恋六年被骗60万元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网恋六年,已经70岁的梅强才知道自己被骗了60万元,他从未见过面的女友没得白血病。

  9月2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这起“恋情”的女主角,犯罪嫌疑人龚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上海浦东梅园派出所透露,2010年家住浦东的独居老人梅强丧偶后,在婚介所牵线搭桥下认识了一个40岁叫“许芸”的女子,对方温柔体贴,时不时通过短信向梅强嘘寒问暖,一来二去梅强迅速坠入爱河,与“许芸”建立了恋爱关系。

  几个月后,“许芸”告诉梅强自己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长期在无锡一家医院养病,时不时向梅强透露需要医疗费、营养费等。

  面对“许芸”的悲情求助,梅强每月给她汇款5000至10000元。另一方面,“许芸”则千方百计阻挠梅强前来探望。

  自2011年以来,梅强共为“许芸”相继汇款达60余万元,两人从未谋面。直至梅强的儿子发现蹊跷,带着梅强赶往无锡的医院发现被骗后,才匆忙报警。

  浦东警方通过梅强攒存的汇款单和短信依线寻踪,一名姓龚的女子出现在了侦查员视野中,通过比对核查,最终确认龚梅就是化名为“许芸”的犯罪嫌疑人。9月23日,警方迅速出击在龚梅工作地将其抓获。

  经审讯,47岁的龚梅在上海从事服装导购工作。2013年在与梅强交往中,又同时与另一名男子交往。而从梅强处欺骗所得的60万元皆被其用于享乐挥霍一空。落网后龚梅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龚梅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文中人物系化名)

文章关键词:女友;丧偶;男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挖掘机小伙借老板豪车接女友 无证驾驶被拘留

    原来,陈某平时在南京一处工地开挖掘机,事发当天,多日未见的女友将从外地乘飞机回宁。为了能让女友少受累,尽快回家,同时也为了能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他就向工地老板借来豪车。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躺枪!男子怀疑女友被跟踪 持砖怒砸街边闲逛男孩

    下午3点40,龙华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浩子告诉记者,那天他和朋友在楼下闲逛,黑衣男子就怀疑是在跟踪他女友,双方因此起了口角。

  • 男子网络上交“女友” 对方不要钱反给其介绍“工作”

    团伙成员无基本工资,按业绩分为经理、主管、业务员,骗取的款项经理提成10%,主管提成10%,业务员提成40%,剩余40%归公司法人代表徐某所有。针对没有追回的183万余元的赃款,法院责令被告人徐某退赔各被害人,其中具体的款项根据分赃情况,由具体的被告人分别退赔。

  • 网恋最高境界:有求必应2年花6万 女友本尊是表哥

    为追求素未谋面的“女友”,痴情男子两年间在微信上对她嘘寒问暖、有求必应,甚至上交工资。在上海上班的小伙小汪单身多年,2015年8月,小汪的表哥崔某给他介绍了一名叫阿娟的女子。

  • 男子4年交往女友三四十个 骗财近24万元

    以为找到一个有钱、有型、有爱心、重感情的“笋盘”男友,没想到全是谎言!昨日,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标诈骗案。

  • 男子捡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元 欲把钱给女友整容

    民警在事发网吧调取监控录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涂某,6日凌晨将其抓获。失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是做小生意的,将银行卡、身份证等拍照存在手机相册里,是为了方便发给客户。

  • 99后少年无证驾驶被查 女友卖萌马赛克抢眼(图)

    6月7日,@湖南高速警察 发布消息,近日,99年的龙某和01年吴某分别无证驾驶带着两位小“女友”在高速兜风。警察蜀黍的马赛克亮了。民警对“熊孩子”们作出严厉批评教育,并对无证驾驶的吴某、龙某依法处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 “漂亮女友”原来是男赌徒!男子网恋被骗16万

    原来,这两年,小孙通过微信认识了这位 “漂亮的女友”后,感情也一直是如胶似漆,虽然一直没有见面,小孙还是通过微信红包等方式,一共借给女友16万元。嫌疑人的落网,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原来,小孙一直牵肠挂肚的女友,竟是一名男赌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