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杀死女友后两次埋尸 另一名女友陪他协同作案

2017年09月30日07:37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原标题:男子杀死女友两次埋尸 陪他一起的是另一名女友)

  一名1987年出生的年轻男子,同时与两名女友交往。去年春天,男子残忍杀害了一名女友,将其尸体掩埋。另一名女友也涉嫌帮助毁灭证据,昨日一同在合肥市中院受审。

  张某某今年30岁,六安人,比其大7岁的霍某某是他的一名女友,辽宁人。张某某还有一个女友小美(化名),3人是同时交往的男女朋友关系。2016年4月13日凌晨3时许,张某某驾驶一辆小轿车带着霍某某和小美至庐江县同大镇环湖大道北灵段一观景台处。张某某让霍某某下车走远,他和小美坐在轿车后排,二人在车内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张某某采用掐脖子等方式致小美当场身亡。

  霍某某伙同张某某将小美的尸体埋在巢湖市龟山公园附近某村的一废弃石料场。后来因为害怕小美的尸体被他人发现,4月15日凌晨,二人又将小美的尸体挖出后运送至庐江县白山镇的一垃圾场进行掩埋。

  对于指控,霍某某表示有异议。霍某某称,整个过程中她并没有帮忙,只是下车在车子旁边站着,因此不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

  因案情复杂,此案未当庭宣判。

文章关键词:男子;小美;张某某;霍某某;杀死女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捡一千多元现金交给警察 结果失主就是其本人

    9月25日四川江油,市民刘先生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发现窗口有1610元现金遗落。将现金交于民警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失主正是刘先生本人。报料人林先生因为丢失手机的事现在非常烦恼,但是他烦恼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回来,而是因为丢了的手机近在咫尺,却无法拿回来。

  • 男子捡一千多元现金交给警察 结果失主就是其本人

    9月25日四川江油,市民刘先生在交警大队办理业务时发现窗口有1610元现金遗落。将现金交于民警后便离开了,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失主正是刘先生本人。报料人林先生因为丢失手机的事现在非常烦恼,但是他烦恼的不是因为手机找不回来,而是因为丢了的手机近在咫尺,却无法拿回来。

  • 男子和老婆吵架后酗酒 深夜用棒球棍砸18辆车泄愤

    王明与妻子吵架后砸车泄愤。9月28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嘉定警方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明因与妻子感情纠纷,砸损小区18辆私家车,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酒后骑摩托车去派出所开证明 自投罗网被抓

    2017年8月26日,卢某和几个朋友一起吃夜宵,卢某喝了两瓶左右易拉罐啤酒,之后卢某就骑摩托车载朋友洪某到某酒店办理入住手续。卢某毅然骑上摩托车载洪某到派出所要办理住宿证明。

  • 男子约15岁女网友开房 洗完澡出来屋里多了4名男性

    其实就在入住的前一天,他和认识不久的网友娜娜(化名)已约好在酒店房间相会,两人还谈好了“费用”。3人一拍即合后,小江把另一个同学的妹妹、年仅15岁的娜娜拉下水,组成4人团伙,购得了刀具、电棍等物品,四处流窜作案。

  • 男子开豪车送大熊表白 女主:只喜欢熊不喜欢你

    2017年9月25日中午,杭州师范大学,一男子驾驶保时捷,载着2.5米大熊向一女生表白。但女生表示“我喜欢熊,但不喜欢你。”据知情人说,为了得到这只全国仅4只的大熊,男子在某网店豪掷万金购物兑换。(综合)

  • 男子入室抢手机后把人塞进卫生间 自己躲草丛被抓

    张女士住在杭州富阳东洲街道民联村的一间出租房里。杭州富阳东洲派出所民警 郭亮:“因为他(嫌疑人)可能不太有力气,因为饭也没有吃,所以没什么力气,就没给她手捆住。杭州富阳东洲派出所民警 郭亮:“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没有吃的,就想到抢手机过来,卖掉之后,换点钱。

  • 男子遮挡号牌被查 欲贿赂交警遭拒后出言威胁

    一男子驾驶遮挡号牌车辆被交警拦停检查时,百般求饶并企图掏钱贿赂民警,遭拒后出言威胁。经过取证,周顺洋发现,该车辆前后都有号牌,但是前面号牌被男子用卡片遮挡,企图以此躲避监控拍摄。

  • 男子把婴儿倒悬楼顶举出车窗外:为"练胆"

    【俄男子把婴儿倒悬楼顶 称只是给孩子“练胆”】一名俄罗斯男子在9楼楼顶抓着3个月大亲闺女的一只脚,使她倒悬空中。法院认定他“没尽到父母的基本责任”,但只罚他300小时社区服务,因为认错态度好 ...  一位乌克兰爸爸似乎心很大。

  • 男子遭电击又被钢筋贯穿 重要脏器全避开

    ”马林告诉记者,对伤者做增强CT后发现,男子的胸腔、腹腔无明显出血,“整个循环系统的血管没有明显损伤。”  不幸男子的大幸还在继续,钢筋穿过膈肌,从心包右侧经过上静脉表面,穿透右肺上叶。马林表示,钢筋穿透男子身体的途中,“随便戳到什么位置的血管,都很难存活下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