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演员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携程在手 看清楚再走

2017年10月10日09:16  来源:沈阳晚报

5034

  (原标题:演员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携程在手看清楚再走)

演员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携程在手 看清楚再走

演员韩雪炮轰携程捆绑销售:携程在手 看清楚再走

  韩雪在微博称,作为携程资深用户,自己曾经多次发现并手动取消隐藏在订票信息下的“预选保险框”,但仍旧百密一疏被套路。她表示,因为酒店订单被转卖,海外地接严重违法违规等问题,曾多次向携程投诉,但除了等来一句抱歉,别无其他。她要求携程诚实面对问题,向公众致歉。

文章关键词:携程;演员;捆绑销售;韩雪;地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抱“大腿” 携程入伙拿下银行系消费金融牌照

    8月15日晚间,上海银行(601229.SH)发布关于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尚诚消费金融)获得开业批复的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上海银监局关于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沪银监复〔2017〕359 号),批准上海尚诚消费金融开业。

  • 携程们转战线下 能解决宰客等旅游痛点么

     除了简单地把线上产品搬到线下,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或许是旅游市场存在多年的“黑导游”,宰客或强制购物的问题得到解决。

  • 携程们纷纷转战线下 能解决宰客等旅游痛点么

     除了简单地把线上产品搬到线下,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或许是旅游市场存在多年的“黑导游”,宰客或强制购物的问题得到解决。

  • 携程投资旅游百事通 二三线城市布千家门店

    据悉,携程旅游近日与“旅游百事通”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成为旅游百事通的重要战略投资人。目前,双方已开始在度假旅游业务上全面合作,旅游者在线上和门店都将获得优质的出境游、国内游产品与服务保障。双方还将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多个领域合作发展。

  • 携程、去哪儿正式合并

    通过携程与百度的股权置换,国内两大OTA(在线旅游)龙头携程、去哪儿正式合并。

  • 携程机票业务被指存猫腻 律师解读格式条款

    近日接到江西、广东等地消费者投诉,称携程旅行网(以下简称“携程网”)机票服务存在猫腻,致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携程网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就部分投诉向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作出回应,称由于投诉内容真实性无法判断,故不能核实相关信息。

  • 携程去哪儿合并谈判不欢而散 双方掀口水仗

    从去年就传出绯闻的携程与去哪儿网合并谈判再生变。6月2日,去哪儿网刚刚宣布,经过“深思熟虑”,拒绝了携程的收购要约。第二天,即6月3日,携程强硬回应,收购为去哪儿网主动搭讪,目前已无意投资。

  • 携程遭遇不明攻击 引发在线旅游业“公关战”

    继28日支付宝被“光纤君”挖断网之后,携程网也“挂了”。28日上午11时许,携程旅行网官网及官方APP均出现无法使用情况。受此影响,携程股价盘前暴跌11.67%,报72美元。截至28日20:15左右,携程网与携程APP才逐步恢复正常。

  • 携程吃下艺龙 在线旅游开启巨头并购

    携程日前宣布,已通过出资约4亿美元购买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所持有艺龙旅行网的部分股权实现了对后者的战略投资。交易完成后,携程持有艺龙37.6%的股权,成其最大单一股东。

  • 携程1170元机票仅能报销120元 回应:属套餐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两大航空公司的整顿措施如果得到落实,相当于取缔了没有资质的票代在互联网机票销售平台的售票资格。对于行程单票面显示和机票价格不一致的原因,携程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机票套餐产品不是单一的机票,价格会更优惠一些。

  • 在线旅游混战:去哪儿PK携程 途牛厮杀同程

    继“双雄”去哪儿和携程在酒店市场大打出手之后,两位小老弟途牛和同程也不甘示弱,开始在出境游市场捉对厮杀。”  对于同程指责途牛“封杀”供应商与其合作,途牛则表示是为了维持市场秩序,因为同程低价扰乱供应商价格体系。

  • 在线旅游多头混战 四大OTA还有多少钱烧?

    从营收来看,携程前三季度以净营收54亿元居首,去哪儿前三季度总营收为12亿,艺龙则为8.4亿元,途牛为26亿元(差价模式,毛利低)。而途牛选择在此时与驴妈妈战略合作,则试图借助驴妈妈的门票、周边自驾游杀入同程的优势业务门票。

  • 在线旅游行业战火不断:途牛在资金方面仍需输血

    12月2日,同程旅游出境游事业部CEO柳青向途牛公开发布挑战书,途牛随后宣布与驴妈妈达成战略合作,两消息一出,为近两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同程途牛大战再添一把火。从营收来看,携程前三季度以净营收54亿元居首,去哪儿前三季度总营收为12亿,艺龙则为8.4亿元,途牛为26亿元(差价模式,毛利低)。

  • 携程退票纠纷:2700元机票消费者仅收回100

    再次曝出退票纠纷。”  在张瑜看来,他是在飞机起飞前进行的退票处理,这也就意味着,携程原本应该退给他将近2200元。

  • 携程再报退票纠纷

    再次曝出退票纠纷。”  在张瑜看来,他是在飞机起飞前进行的退票处理,这也就意味着,携程原本应该退给他将近22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