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刚坐上马桶 竟发现一条1米多长黑色物体在蠕动

2017年11月03日09: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男子刚坐上马桶 竟发现一条1米长黑色物体在蠕动

  近日,广州番禺祈福新邨,一条蛇闯进业主家中,被保安捕获。

  南都讯 记者杨婷 通讯员祈福 近日,广州市番禺区祈福新邨小区的业主唐先生在家中上厕所时,发现来了“不速之客”,一条一米多长的灰黑色的小蛇,“天啊,吓死我了!”。祈福物业公司的两名保安接报后,手持棍子和铁锹,将蛇捕获后带到远离人群的深山放生。据了解,小区物业近日安排环卫部门对小区周边播撒硫磺进行驱蛇。

  10月中旬一天的下午,业主唐先生在家中上厕所,刚坐到马桶上,一抬头发现洗手台下的地面上竟卧着一条灰黑色的蛇,蛇约有一米多长,吐着信子,在地板上慢慢蠕动。“我当时头皮发麻,一下子就蹦了起来,裤子都没来得及提就跑了出去。”唐先生回忆当时看到蛇的一幕,仍心有余悸。

  唐先生表示,吓得魂飞魄散的他连客厅都不敢进,直接冲出家门口,立即跑到岗亭找保安求助。

  “业主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无论是什么蛇,是否有毒,我们都要第一时间清走。毕竟,大部分人对蛇有恐惧感。”值班保安马国勇表示,他和同事陈燕立即准备了棍子、铁锹等工具上唐先生家。两人打开厕所门却发现,洗手台的地上已经没有了蛇的踪影。在各个角落搜索了一遍后,终于在马桶后面发现蛇蜷缩在那。好在这条蛇体型不算大,捕捉过程没太挣扎。马国勇和陈燕,一人用棍,一人用铁锹,将蛇协力擒获放入袋中,随后带到远离人群的山林深处进行放生。

  据了解,事发后,祈福物业近日已安排环卫部门对小区周边播撒硫磺进行驱蛇,同时也通知各保安部巡查时多加留意。对于此次祈福保安不惧危险为业主抓蛇的事迹,业主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业主唐先生通过微信写来了感谢信,“向两位保安的英勇表现致敬。”

  据林业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蛇对生态环境非常挑剔,祈福新邨位于大夫山下,小区的生态环境优良,这条蛇可能是误入了小区。“蛇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如遇到蛇不要靠近,可发出声音或者用长棍等将其驱走,也可以向110或物业工作人员求助。”

文章关键词:业主;祈福;黑色物体;蠕动;男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业主收楼发现地板空鼓 掀开一看燃气管道竟已生锈

    10月26日,记者在该小区一间有问题的新房看到,房内地板和部分墙面被全部撬开。有问题的业主,目前仍可通过屋内张贴的联系方式,向楼栋工程师和管家反映。

  • 业主违建4年多致其他居民没法办理房产证

    济南丰奥嘉园违建业主被联合惩戒)   今年3月,齐鲁晚报曾经关注丰奥嘉园因为违建,买房四年多却没办房产证的问题。(资料片)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孙业文摄  高新区丰奥嘉园南区部分业主在小区内违章加盖阳光房、木亭等,因违建太猖狂,导致影响了小区其他居民办理房产证。

  • 保证业主舒适度 名门悦峯开挖地下三层车库

    为保证项目业主入住后的舒适度,名门悦峯提高车位配比,增加停车位数。

  • 业主240多万元新房被水泡两次 沟通近半年未果

    房子购买后,杨先生并没有立即入住。去年12月,物业通知他由于12楼地暖爆裂漏水,导致他位于10楼的房子天花板被水浸湿,壁纸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损坏。

  • 郑州一业主在楼顶建“世外桃源” 被强制拆除

    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7号院,就出现了这一情景。一年前,有一业主在楼顶进行违法建设,不仅建了小花园,还搭建了临时板房,尽管邻居频繁投诉,金水区执法部门反复督查,多次下发文件要求整改,但是,随意私搭乱建的业主却置之不理。

  • 二手房交易中可能出现这些漏洞 赶紧“堵”住

    “去年我也看过房子,但价格浮动太大,业主分分钟要涨价,感觉买房子跟买大白菜一样‘草率’,最终放弃了。事先或事后必须签委托书  就李女士代理人签约、随后业主不认账的遭遇,记者来到一家中介公司了解情况。

  • 工人在22楼拆违时竟被业主砍断保护绳 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控制

    据长沙晚报8月18日报道,16日下午,在湖南长沙芙蓉区东岸街道东驿竹园,施工人员对一处非法改建的窗户进行拆除时,一名男业主竟用刀砍断工人身上的保护绳,让两名工人置于十分危险的境地。

  • 50㎡房子挖出300㎡地下室 楼上住户:怕楼房被挖塌

    “你看嘛,11栋一楼1-3的房子只有50m2,却挖出了7个房间300m2的地下室。有业主反映,在1-3业主挖地下室的这段时间内,因房屋结构改变,导致11栋墙体和地面多处出现裂口,甚至有业主家的室内墙体也出现多处裂口,出现严重的安全隐患。

  • 保安拿灭火器打业主 高喊:服不服 不服还打

    8月2日晚,家住长春中天北湾新城二期的刘梅(化名,女)年仅16个月大的女儿突然高烧,“当时我赶紧给丈夫打电话让他回家,他进入小区的时候被保安拦下要求交押金, 他当时手里现金只有20多元,但保安说不够。根据业主的说法,北湾新城小区保安打人的事件不止一次发生,但对于具体的次数,业主说法不一。

  • 小偷凌晨入屋偷几家被抓住仍挣脱 屋主叹太夸张

    “太夸张了,在我家里翻了个遍,我和宝宝还睡在房间里呢。叶女士说,24日早上6时多,她起床发现客厅手提包内装有600元的利是封被撕碎,原本饭桌上的监控摄像头被放倒,这才察觉被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