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沅江一高中生刺死班主任 警方正取证调查

2017年11月13日15: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5034

  11月12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沅江市三中一学生杀死班主任”,视频中,伤者在担架上被抬往救护车,旁边一个女孩不停地呼喊“爸爸,爸爸……”。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此案件正在取证调查中,案件发生于学校的假期,凶犯罗某杰因学业问题与班主任鲍方发生争执,随后用弹簧跳刀将鲍方刺死。

  北青报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教师鲍方在校教授化学课程,在实验班1502班担任班主任,曾被评为湖南省益阳市优秀教师。沅江三中的一名高三学生告诉北青报记者,11月12日是周日,上午有学校的补课,下午是放假时间,“从高一起就是这样,每周只有周日下午几个小时的假。”据这名同学称,凶犯罗某杰是实验班的学生,学习成绩不错,在11月12日下午的放假期间,班主任鲍方要求班级学生留校写作业,罗某杰不想写,在办公室找鲍方时,鲍方称不写就要他转班,罗某杰便将随身携带的弹簧跳刀刺向鲍方颈部。

  11月12日晚,沅江市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11月12日下午4时许,沅江市三中(沅江市黄茅洲镇)高三某班学生罗某杰(男,16岁,沅江市草尾镇人)与班主任鲍某(男,47岁,沅江市阳罗洲镇人)在教师办公室发生争执,罗某杰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跳刀刺伤鲍某,鲍某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11月13日上午,北青报记者向黄茅洲镇派出所证实了此事,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此案件正在取证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班主任;鲍方;高中生;沅江市;警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高中举行班主任处理班级常见问题演讲比赛

    为引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塑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务实型的班主任队伍,1月16日下午,开封高中第二届魅力班主任评选——常见问题处理演讲比赛在我校东校区报告厅举行,该校全体班主任老师观摩比赛。

  • 开封十四中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这次经验交流会由政教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图为会议现场。

  •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家长”,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桥梁,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广优秀班主任的管理经验,共同分享班级管理的好方法,1月9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一、二年级班主任老师纷纷登台展示,将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其他老师。

  • 4年换8个班主任没人上课学生看电视?校方:事出无奈

    “请不要再让我们的孩子换班主任了!”在广州逸景小学的家长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封呼吁信。

  • 班主任连跑3家银行换零钱 给高考生送祝福红包

    ”李祖明告诉记者,他一共准备了65个红包,为了图个吉利,他专门挑选了“大吉大利”、“金榜题名”、“一帆风顺”这三种红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