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仨初中生教室里殴打同学 班主任已被停职

2016年05月27日17:5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据陕西省咸阳市乾县信息中心官方微博消息,针对乾县漠西初中3名学生在教室殴打同学一事,当地通报称,事件没有造成学生受伤。教育局得知这起校园欺凌事件后,对涉事学校值班领导、工作人员、班主任立即停职接受调查。

  5月10日,乾县漠西初中七年级五班张某等3名学生因生活中的摩擦在教室殴打同学王某,学生吴某用手机拍摄现场视频,该视频于5月26日在朋友圈中传播,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事件没有造成学生受伤。

  教育局在5月26日得知这起校园欺凌事件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510”事件调查组,倒查学校管理中的漏洞和责任;对涉事学校值班领导、工作人员、班主任立即停职接受调查,待责任落实后,对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责令学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调查,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对涉事学生做出相应处理。要求学校成立专门机构,对受害学生身体进行全面检查,实施心理干预,对学生家长进行安抚。

  教育局将以此次事件作为典型案例向全系统通报,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校园欺凌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班主任;初中生;暴打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高中举行班主任处理班级常见问题演讲比赛

    为引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塑造一支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务实型的班主任队伍,1月16日下午,开封高中第二届魅力班主任评选——常见问题处理演讲比赛在我校东校区报告厅举行,该校全体班主任老师观摩比赛。

  • 开封十四中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1月14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在学期即将结束之际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这次经验交流会由政教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图为会议现场。

  • 开封二师附小西校区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家长”,是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桥梁,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为了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推广优秀班主任的管理经验,共同分享班级管理的好方法,1月9日下午,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举行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一、二年级班主任老师纷纷登台展示,将自己的教育教学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其他老师。

  • 4年换8个班主任没人上课学生看电视?校方:事出无奈

    “请不要再让我们的孩子换班主任了!”在广州逸景小学的家长圈里,流传着这样一封呼吁信。

  • 班主任连跑3家银行换零钱 给高考生送祝福红包

    ”李祖明告诉记者,他一共准备了65个红包,为了图个吉利,他专门挑选了“大吉大利”、“金榜题名”、“一帆风顺”这三种红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