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父亲将一双年幼儿女"扔"在派出所门口

2017年12月29日10:34  来源:山西广播电视台

5034

  12月27日下午5点多,太原公安郝庄派出所来了两个小孩,女孩9岁,男孩只有3岁多。他们告诉民警要找妈妈,可无论民警如何拨打孩子母亲的电话,都无人接听……

狠心!父亲将一双年幼儿女扔在派出所门口

  经过民警了解到,小女孩名叫茜茜,是一名小学生,父母都是外地人,在太原租房子住,孩子爸爸平时靠蹬三轮车为生……

狠心!父亲将一双年幼儿女扔在派出所门口

  掌握情况后,民警赶紧联系孩子的学校校长、房东、孩子父亲的同事。都没能找见孩子妈妈和家人。可当民警调取了派出所门口的监控后,所有人都惊呆了……

狠心!父亲将一双年幼儿女扔在派出所门口

  下午5点14分时,一个男人带着两个孩子出现在派出所楼下,走到楼梯口时,男人不知和小女孩说了句什么,三个人向派出所楼上走去。40秒后,男子消失了,就只剩下两个孩子走进了派出所。经过民警辨别,这个男人正是他们的亲生父亲!

狠心!父亲将一双年幼儿女扔在派出所门口

  孩子的父亲为什么要把孩子“扔”到派出所门口?

  孩子的妈妈又在哪里?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民警;男人;学校校长;孩子父亲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对郑州户籍新政 为何问得多办得少?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航海东路派出所,户籍室只有两位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一位是来办理新生儿准生证,另一位则在咨询更换身份证的事情。7月5日,《郑州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发布:到2020年,郑州市中心城区常住人口达到730万人,户籍人口达到410万人。

  • 郑州市区所有户籍室咨询电话公布 还有具体地址!

    自郑州一系列户籍新政出炉后,有很多市民到户籍室咨询有关户籍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些外地想落户郑州的人员,更是来回奔波。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昨日,郑州警方将市区所有派出所户籍室地址和最新的咨询电话进行了整理,第一时间向市民发布。

  • 安徽一派出所副所长驾车撞死老人后逃逸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霍邱县公安局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霍邱县公安局已发布了情况说明,证实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的确是范桥派出所副所长邓子辉。

  • 母亲将孩子交派出所吓唬教育 警方:真遇危险咋办

    警察本是正义的象征,但如今,警察叔叔被人形容成“大灰狼”,成了吓唬孩子的口头禅。”  “派出所、警察是国家机器的一部分,应该是服务社会平安稳定的,不能让小孩与此对立起来,让他们产生惧怕心理。

  • 超机灵!鹦鹉遭遇老鹰空袭 飞到派出所求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据台媒报道,花莲吉安乡2只金刚鹦鹉,昨在饲主训练飞行时,遭遇野生老鹰“突击”,上演生死追逐。幸好其中一只琉璃金刚鹦鹉相当聪明,立即逃到邻近的南华派出所庭院中的树上躲藏,以树叶当作掩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