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男子在派出所非正常死亡 警方启动内部调查

2017年03月24日16:29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凯迪)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官方微博今天(3月24日)发布消息称,近日,一名男子在滨湖分局华庄派出所审查后非正常死亡。事发后,滨湖公安分局立即将相关情况通报检察机关,同时迅速启动内部调查机制。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当中。

  3月22日,死者胡某的姐夫白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胡某今年40岁,老家在河南信阳,生前在苏州做网约车司机。3月14日上午8点左右,无锡警方将胡某从苏州带至滨湖分局华庄派出所,“6个小时后,胡某去世了。”当晚上11时许,胡某的家属接到华庄派出所打来的电话,得知此事。3月15日,在殡仪馆内,家属见到了胡某的尸体。

  胡某家属聘请的律师余超表示,3月22日,其向当地公安局和检察院分别递交了律师意见书,提出公开抓捕手续、公布执法记录视频、公布医院接诊时的诊断结论等7点要求。

  今天上午,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一名男子在滨湖分局华庄派出所审查后,出现非正常死亡的事件。事件发生后,滨湖公安分局立即将相关情况通报检察机关,同时迅速启动内部调查机制。公安机关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作出处理。

  今天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无锡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获悉,目前此事正在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胡某;男子;警方;非正常死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与丈夫发生矛盾扬言自杀 三省民警出去找

    因债务纠纷与丈夫发生矛盾,河南省淅川县一妇女扬言自杀,随后关机。所长李清迅速通过微信群向周边的河南省湘河派出所、陕西省紫荆关派出所互通警情,并向辖区信息员通报警情,请求协助。

  • 只抢不发微信红包 女子与闺蜜大打出手

    直到2月6日,许某忍不住私信给张某让其在群里发红包,可是张某却认为自己每次都只抢到0.01元,凭什么要发红包。6日下午,许某怒气冲冲地跑到张某家与其理论,两人一言不合扭打在一起,随后闹进了派出所。

  • 洛阳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双节临近,为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自投罗网!窃贼偷完手机还去派出所开居住证明被逮

    早上偷完手机,晚上就去派出所开具住宿证明,这种“自投罗网”的方式,还真令人哭笑不得。随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卖出的赃物进行查找,从南阳路到北环,最终将嫌疑人所卖的两部手机追回。

  • 窃贼骑偷来的车去派出所办事 没成想在这“巧遇”失主

    21日上午,张某去派出所办理居住证,当来到派出所门口时,他看到门口的其中一辆电动三轮车和自己被盗的车子极其相似。值班民警随即调取了派出所门口的视频监控,通过回放监控后发现,是来派出所办事的郭某刚刚放在门口的,值班民警立即把郭某带到了办案区域。

  • 男子拎8万元现金街头乱送人 被拦后直接撒钱

    宣城街头,一名醉酒男子拎着一袋子百元大钞到处送人,在被拦下了后,他竟抓起一把钱,当街撒了出去。柯某的家人告诉警察,他曾有精神方面的问题,喝酒之后更受了刺激,已被送往医院治疗,钱已交还他的家人。将撒出去的钱捡回来之后,潘楠还一直拦着那名男子没有让他离开。

  • 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官方介入调查

    昨日,本报以《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社区警务室成“售楼部”》报道了项城一派出所副所长违规租地开发别墅群一事。报道发出后,引起了周口市公安局、国土局的重视。周口市公安局纪委调查组已奔赴项城调查,周口市国土局监察支队负责人要求项城国土部门介入调查。

  • 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社区警务室成“售楼部”

    周口项城一派出所副所长,租用村民耕地60余亩,建设联体带院别墅。接到举报后,记者调查发现,该副所长还把附近的社区警务室变成了“售楼部”。

  • 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社区警务室成“售楼部”

    周口项城一派出所副所长,租用村民耕地60余亩,建设联体带院别墅。接到举报后,记者调查发现,该副所长还把附近的社区警务室变成了“售楼部”。

  • 派出所副所长租耕地建别墅

    周口项城一派出所副所长,租用村民耕地60余亩,建设联体带院别墅。近日,多名群众向本报举报,称项城市南顿派出所副所长韩征涛利用公职身份,打着美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