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到派出所向警察求助 讲完事情经过自己被拘留

2017年10月10日07:35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警察同志,有人害我,让我染上病,能不能带我去检查下。”9月27日,一名年轻女子慌慌张张跑到派出所求助,想让民警带她去医院检查是否染病。不过,耐心听完她的诉说,民警却从中发现了猫腻。

  女子名叫阿柳(化名),9月20日下午,她在出租房玩手机时,在某聊天软件上认识一名男子。简单交谈后,男子提出约阿柳见面的要求。想着自己一个人也很无聊,阿柳很快就答应了。根据男子提供的定位,阿柳来到位于下沙某酒店房间进行交易。事后,阿柳觉得男子长得不行,认为自己有些吃亏,提出让男子给她钱买点化妆品。“他用微信,给我转了400元钱。”之后几天,男子又找阿柳聊过几次,还想约她出来,但阿柳一直没同意。9月25日,男子突然告诉阿柳,自己染上了传染病,可能会传染给她。

  这下阿柳慌了,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检查,男子还在不停骚扰她。于是,她赶到下沙派出所求助。随后,民警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调查。该男子承认,他确实和阿柳发生过关系,也给她转过400元钱,但自己并没有染病。“她问我要了钱,事后想想觉得不甘心,就编了个谎,想吓吓她。”

  经过医院检查,阿柳和男子并没有感染传染病,但他们卖淫嫖娼的行为却赖不掉了。目前,因涉嫌卖淫嫖娼两人已被下沙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求助警察;自己被拘留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对郑州户籍新政 为何问得多办得少?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航海东路派出所,户籍室只有两位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一位是来办理新生儿准生证,另一位则在咨询更换身份证的事情。7月5日,《郑州市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发布:到2020年,郑州市中心城区常住人口达到730万人,户籍人口达到410万人。

  • 郑州市区所有户籍室咨询电话公布 还有具体地址!

    自郑州一系列户籍新政出炉后,有很多市民到户籍室咨询有关户籍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些外地想落户郑州的人员,更是来回奔波。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昨日,郑州警方将市区所有派出所户籍室地址和最新的咨询电话进行了整理,第一时间向市民发布。

  • 安徽一派出所副所长驾车撞死老人后逃逸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从霍邱县公安局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后,霍邱县公安局已发布了情况说明,证实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司机,的确是范桥派出所副所长邓子辉。

  • 母亲将孩子交派出所吓唬教育 警方:真遇危险咋办

    警察本是正义的象征,但如今,警察叔叔被人形容成“大灰狼”,成了吓唬孩子的口头禅。”  “派出所、警察是国家机器的一部分,应该是服务社会平安稳定的,不能让小孩与此对立起来,让他们产生惧怕心理。

  • 超机灵!鹦鹉遭遇老鹰空袭 飞到派出所求救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据台媒报道,花莲吉安乡2只金刚鹦鹉,昨在饲主训练飞行时,遭遇野生老鹰“突击”,上演生死追逐。幸好其中一只琉璃金刚鹦鹉相当聪明,立即逃到邻近的南华派出所庭院中的树上躲藏,以树叶当作掩护。

  • 醉汉脱光衣服大闹派出所 夫妻俩都是网逃

    男子醉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被带到派出所醒酒时,不但口出狂言而且还把衣服脱得一丝不挂,当民警核实其身份时,竟发现男子是网逃。据阿什河派出所副所长张洪涛介绍,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一会儿说自己是特警,一会儿说自己是政府官员,还脱光了身上所有衣服,大闹派出所。

  • 女子与丈夫发生矛盾扬言自杀 三省民警出去找

    因债务纠纷与丈夫发生矛盾,河南省淅川县一妇女扬言自杀,随后关机。所长李清迅速通过微信群向周边的河南省湘河派出所、陕西省紫荆关派出所互通警情,并向辖区信息员通报警情,请求协助。

  • 只抢不发微信红包 女子与闺蜜大打出手

    直到2月6日,许某忍不住私信给张某让其在群里发红包,可是张某却认为自己每次都只抢到0.01元,凭什么要发红包。6日下午,许某怒气冲冲地跑到张某家与其理论,两人一言不合扭打在一起,随后闹进了派出所。

  • 洛阳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双节临近,为消除企业生产安全隐患,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中原路派出所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 娄店派出所 推进“互联网+服务”认证工作

    近日,市公安局娄店派出所借助“一村一警”大走访联系群众、发动群众的工作优势,组织民警深入到各个村庄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互联网+服务”的实名认证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