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陪妈妈买菜遭陌生人殴打 被提着往桌上连撞4下

2018年01月25日09:09  来源:未来网

5034

  未来网燃新闻 北京1月24日电1月24日16时许,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的一个菜市场里发生了一件令人愤怒的事情,一个妈妈在带着女儿买菜时,女儿被一个陌生女人提着衣服就往卖菜的桌板上撞,连撞四下。之后妈妈与这个陌生女人展开拉锯战,妈妈被带得摔倒在地,这个还在陌生女人不依不饶的继续挥舞手臂打孩子。

女孩陪妈妈买菜遭陌生人殴打 被提着往桌上连撞4下

  据苍南县公安局龙港分局通报,1月24日16时许,龙港公安分局接邓某(女)报警,称其携带女儿刘某(幼儿)在龙港镇西排菜场买菜时,其女儿被一名陌生妇女(张某)无故殴打。接报后,龙港分局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并将邓某、张某等人带回龙港分局接受调查。经检查,刘某(幼儿)无明显伤势。目前,打人妇女张某已经被警方控制,刘某家属情绪平稳。

文章关键词:妈妈;殴打;买菜;陌生女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岁女孩照"食谱"给兄妹做饭

    小美说,一开始是哥哥做的饭,后来哥哥出去找事情做了,自己就开始按照妈妈开出的一日三餐“食谱”,给哥哥和妹妹做饭。

  • “冰花男孩”:妈妈走了再没回来 一定会找到的

    因为一张顶着满头冰霜的照片,王福满“火”了,成了网红“冰花男孩”。王刚奎的妻子离开后,姐弟俩从不会当着家人的面说“想妈妈”,家人甚至觉得小福满对母亲的记忆已经模糊。

  • 1年被妈妈说了1万个"笨" 小学生的吐槽大家都点赞

    最后一题结束,我睡觉,妈妈收拾书桌、书包,然后拿出书稿编辑——妈妈在出版社工作。”  写这篇作文,我对妈妈说,我把2017年度汉字定为“笨”。”  祁李一诺的妈妈表示,孩子的这篇作文代表了她内心的真实想法,给她很大触动。

  • 1年被妈妈说1万个"笨" 小学生吐槽都点赞

    最后一题结束,我睡觉,妈妈收拾书桌、书包,然后拿出书稿编辑——妈妈在出版社工作。”  写这篇作文,我对妈妈说,我把2017年度汉字定为“笨”。”  祁李一诺的妈妈表示,孩子的这篇作文代表了她内心的真实想法,给她很大触动。

  • 1年内被说1万个“笨” 小学生作文这样吐槽妈妈

    不仅说了事,还写了人,调皮、苦恼的“我”和忙碌、认真的“妈妈”,好像就站在我们面前,仿佛邻居、同事或者朋友。祁李一诺的妈妈表示,孩子的这篇作文代表了她内心的真实想法,给她很大触动。

  • 妈妈来信育儿专家观点太多 该听哪一个

    一位母亲来信表示:“做个好父母,养个好孩子压力太大。那些专家的观点经常相互矛盾,我不知道该怎么遵从。”有这样压力的妈妈其实不少,不如听听专家们怎么说。

  • 媒体评未成年妈妈扎堆直播:这样的网红让人头疼

    表面上,这会让这些未成年妈妈得到成为网红的“机会”,解决某些问题,但是,但凡有一点清醒头脑的人,恐怕会为此忧心忡忡。这样的直播,是没有未来的直播,也是非理性的直播。

  • 暖心!大二女生画“最暖手绘图”送妈妈

    姑娘说,爸爸妈妈一直用老人机,只会打打电话,后来给了妈妈一部智能手机,但她不会用,怕按错,给她讲解也总是记不住,然后留姑娘用课余时间,制作了这张手绘。

  • 少年两次脑瘤开颅 姑姑和奶奶不离不弃

    奶奶离开间隙,朋朋说出了自己的小秘密,他说,其实这次手术前他害怕了,8岁时不知道手术是什么,但现在长大了。

  • 妈妈给同飞机乘客发耳塞和糖:担心孩子哭闹会打扰到您

    昨天傍晚,空姐陈女士在朋友圈记录下这件动人瞬间:“今天头等舱上来一位独自带孩子的妈妈,还没上来就觉得这个宝宝很可爱,飞机起飞后她还给我一袋小糖,我连忙感谢她。整个航程中宝宝非常乖,没有大声喧哗,只是偶尔叫几声阿姨,一直安静地认真看书和看ipad……”  空姐将此事分享到朋友圈。让空姐感动的,是这位妈妈送的小礼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