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国情咨文门票出拼写错误 Union拼成Uniom

2018年01月31日11:38  来源:中新网

5034

  原标题:特朗普国情咨文门票出拼写错误 Union拼成Uniom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当地时间1月30日晚发表其首次国情咨文演说,然而,发放给议员配偶及宾客的门票上却出现了一个显眼的拼写错误,将“State of the Union”的Union拼成了Uniom。

  共和党参议员马克·卢比奥在他的社交网站“推特”上发布了这张错误门票的照片。

  共和党参议员马克·卢比奥发布了这张错误门票的照片。(图片来源:卢比奥社交网站截图)

  共和党参议员马克·卢比奥发布了这张错误门票的照片。(图片来源:卢比奥社交网站截图)

  特朗普本人并未参与国情咨文门票的印制工作。但在过去的一年中,他在社交网络上却时不时犯下拼写错误,遭受与语言有关的批评。

  亚利桑那州的民主党议员劳尔·M·格里哈尔瓦(Raúl M Grijalva)抓住了这个机会,对教育部长贝茜·德沃斯进行批评,后者的办公室也出现过自己的拼写错误。

  当地时间2018年1月3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首次国情咨文在即,准备工作进行中。当地时间30日晚10时(北京时间31日早10时),特朗普将在美国国会大厦发表上任以来的首份国情咨文。

  当地时间2018年1月30日,美国华盛顿,特朗普首次国情咨文在即,准备工作进行中。当地时间30日晚10时(北京时间31日早10时),特朗普将在美国国会大厦发表上任以来的首份国情咨文。

  在去年2月的一条推文中,教育部拼错了W.E.B·杜波依斯的名字——而且两个月后,白宫的官方Snapchat频道将德沃斯称为“Secretary of Educatuon”(应为Education)。

  此前,霍夫斯特拉大学(Hofstra University)也在2016年犯过同样的错误,还因此备受嘲笑。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首次总统辩论纪念票也拼错了希拉里的名字,少写了一个“l”。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国情咨文;拼写错误;门票;Uniom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借梵高画作遭拒 博物馆长:金马桶要吗

    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想要从纽约一家艺术博物馆将梵高的一幅画作借到他们的住处,遭到博物馆馆长拒绝,但他提出了一个新颖的建议,即提供一个用过的18克拉实心黄金马桶替代。

  • 特朗普上任一周年!美政府再关门 每天损失可达65亿

    特朗普上任一周年之际,美国遭遇政府停摆。CNN称,20日的会议中,两党都把大部分精力用在了争论联邦政府关门是“特朗普关张”还是“舒默关张”。

  • 特朗普让墨西哥为边境墙付200亿美元 墨外长:做梦

    当地时间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美墨边境墙发推表示,墨西哥将直接或间接为美墨边境墙买单,对此,墨西哥外长回应称,在任何情况下,墨西哥都不会为边境墙买单。特朗普此前也一再坚持认为,尽管墨西哥方面对此进行了强烈的指责和拒绝,但该国终将为此付出费用。

  • 特朗普公布10大虚假新闻“获奖” CNN成最大“获奖者”

    特朗普公布了自己提议的“假新闻”奖,“最大赢家”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7日晚,特朗普在其推特上转发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相关网页公布了“假新闻”奖声明和“获奖名单”。

  • 体检结果公布 特朗普身体棒、精神旺、就是胖

    杰克逊把特朗普的心脏及整体健康状况优异归因于他不沾烟酒,以及家族因素,因为特朗普的家族没有心脏病史。杰克逊与特朗普讨论了饮食、锻炼和减重,建议他减少脂肪和碳水化合物摄入,同时制订锻炼计划,希望能在一年内减重10至15磅(4.5至6.8公斤)。

  • 特朗普FBI毕业礼致辞 呼吁“应判杀警者死刑!”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15日)于弗吉尼亚州出席联邦调查局(FBI)全国学院毕业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特朗普又赞扬准探员们为了完成训练,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认为他们在经过锻炼后,都有能力去拯救他人。

  • 特朗普签署“美台军舰互停”法案 声明耐人寻味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崔明轩]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NDAA)成为法律,内容主要包括重启台美军舰互停的可行性,并邀请台湾参与“红旗”军演。联合新闻网13日称,对于自诩为谈判高手的特朗普而言,获得美国国会授权可在日后与大陆打交道时当作筹码。

  •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7000亿美元国防预算法案

    截至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还未达成一致。特朗普敦促国会中的民主党人放弃威胁让政府关门。

  • 特朗普签署7000亿美元国防授权案

    美国总统特朗普12日签署总额约7000亿美元的2018财年国防授权案。特朗普在签署仪式上表示,这一法案将提升美军现代化水平,提供所需战斗装备,加速提升美国军力。

  • 纽约曼哈顿遇袭后 特朗普呼吁废止亲属移民制度

    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中城11日发生爆炸事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改革现有移民制度。11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华盛顿白宫出席内阁会议表示,他准备启动终止“绿卡抽签”的程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