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前妻:特朗普会说蠢话 但绝不是种族主义者

2018年01月16日07:44  来源:海外网

5034

 资料图:伊凡娜和特朗普于1989年的合照。来源:CNN

  资料图:伊凡娜和特朗普于1989年的合照。来源:CNN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1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妻伊凡娜在被问及特朗普上周对非洲国家的粗俗言论时表示,特朗普虽然偶尔会说“愚蠢”的话,但“绝对不是种族主义者”。

  据报道,伊凡娜在节目中表示,她并不认为特朗普“会做任何非理性的事情,他是一个天才。”

  在谈到特朗普“推特治国”时,伊凡娜表示,特朗普对推特的使用“实际上并不坏”,因为有些媒体“改变了你所说的一切”。她说,“当他发出推特信息的时候,有时可能不太清楚,但至少这正是他的想法。”

  据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听国会参议员介绍有关移民政策的提案时,对一些国家使用诽谤字眼,质疑美国为何要接收那些国家的移民。白宫当天拒绝了这项共和党籍和民主党籍参议员联合发起的提案。

  民主党籍参议员迪克·德宾和共和党籍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当天在白宫总统办公室向特朗普介绍上述提案,内容包括对海地、萨尔瓦多和一些非洲国家的移民保留“临时保护身份”项目。特朗普听完表现得十分沮丧,并公然向这些移民及其原来的国家开炮称:“为什么我们要让那些来自‘粪坑国家’的人们来到美国?”据多家媒体证实,特朗普对这些国家使用的词语相当粗俗。

  他特别提到,提案不得涵盖海地移民。“我们为什么需要更多海地人?把他们弄出去”,整段发言令在场官员傻眼。

  当地时间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自己此前被曝对海地、萨尔瓦多和非洲国家的不当言论予以回应,他对记者表示:“我不是种族主义者。我是在你采访过的人中最不具有种族主义色彩的人。”(海外网 张振)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伊凡娜;前妻;种族主义者;美国总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愿同朝鲜会谈 将派副总统参加平昌冬奥会

    当地时间1月10日,美国白宫发布特朗普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天的通话内容简报,称特朗普在通电话时表示,美国愿意“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情况下同朝鲜举行会谈。特朗普表示美国将派副总统彭斯率美国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

  • 美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或参选总统 特朗普:将击败她

    特朗普还表示自己喜欢奥普拉,曾上过她的节目,“我和她很熟,我不认为她会参选”。奥普拉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发表的演说句句铿锵、振奋人心,众星纷纷支持她2020年角逐总统宝座,呼声在推特上持续沸腾。

  • 特朗普唱国歌忘词发呆 再惹精神状态不佳传言

    在赛前全场起立唱美国国歌时,特朗普被拍到在场边肃立,明显未能跟上歌曲节奏,甚至唱不出部分歌词。

  • 特朗普FBI毕业礼致辞 呼吁“应判杀警者死刑!”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15日)于弗吉尼亚州出席联邦调查局(FBI)全国学院毕业典礼,并在典礼上致辞。特朗普又赞扬准探员们为了完成训练,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认为他们在经过锻炼后,都有能力去拯救他人。

  • 特朗普签署“美台军舰互停”法案 声明耐人寻味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记者 崔明轩]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2018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NDAA)成为法律,内容主要包括重启台美军舰互停的可行性,并邀请台湾参与“红旗”军演。联合新闻网13日称,对于自诩为谈判高手的特朗普而言,获得美国国会授权可在日后与大陆打交道时当作筹码。

  • 最高法院放行 特朗普新版入境限令全面生效

    特朗普政府说,入境限制令旨在保护国家安全。而反对者认为,限制令涉及多个穆斯林占人口多数的国家,是宗教歧视。

  • 美国31年来最大规模税改后 世界会怎样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上台,就废除了TPP,退出《巴黎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处处美国第一,显示出了强烈的孤立主义的倾向,被批评者指责为拱手放弃世界领导权。但多方仍旧看好特朗普税改,认为这将极大重塑美国经济,至少短期内极大可能会促进经济发展,从而带来更多税收。

  • “军事优先”成为美国亚太政策新取向?

    虽然特朗普亚太政策的定型仍需时日,但特朗普政府以“互惠”等为原则寻求推进“以结果为导向” 的对华政策以逐渐明确。

  • 特朗普税改法案参议院受阻 将推迟至12月1日投票

    据外媒报道,30日,经过长达11小时的讨论,美国参议院仍然未就特朗普的税改法案达成一致,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决定将投票推迟至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午进行。根据最新估测,税改法案的减税措施可能会为美国带来1万亿美元的赤字,这也成为各方僵持的焦点。

  • 特朗普发推回击英首相:别盯着我 盯着恐怖分子去

    这一举动随即引来美国国内民权组织以及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发言人的谴责。”有反对派政客就此事要求取消邀请特朗普到英国访问,但特雷莎办公室说,不会撤销对特朗普到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邀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