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7000亿美元国防预算法案

2017年12月13日12:08  来源:海外网

5034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12日)签署了一项700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法案,包括增加在导弹防御计划方面的支出。但预算生效前还需要解决一个问题,国会需同意撤销《2011预算控制法》对联邦预算的严格限制。2018财年国防预算法定上限为5490亿美元。

   据美联社报道,在签署这项法案前,特朗普要求国会“完成工作”,取消国防开支的上限。截至目前,民主党和共和党还未达成一致。特朗普敦促国会中的民主党人放弃威胁让政府关门。美国国会7日投票通过了提供政府短期预算的决议案,保证联邦政府的资金能维持到12月22日,暂时缓解了政府停摆的危机。许多共和党人仅支持放宽国防支出限额,而民主党人希望同时增加其他联邦机构的预算。

   这份法案为国防部基础预算提供6340亿美元,为阿富汗、伊拉克和叙利亚等地区的作战任务提供近660亿美元。法案支持者认为,这份预算将供养更多的部队、喷气战斗机、舰船和其他武器,以弥补战备不足。特朗普提出的2018年预算申请中,基础预算仅6030亿美元,作战预算为650亿美元。(巩浩)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国防预算;美国总统;美国国会;作战任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31年来最大规模税改后 世界会怎样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上台,就废除了TPP,退出《巴黎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处处美国第一,显示出了强烈的孤立主义的倾向,被批评者指责为拱手放弃世界领导权。但多方仍旧看好特朗普税改,认为这将极大重塑美国经济,至少短期内极大可能会促进经济发展,从而带来更多税收。

  • “军事优先”成为美国亚太政策新取向?

    虽然特朗普亚太政策的定型仍需时日,但特朗普政府以“互惠”等为原则寻求推进“以结果为导向” 的对华政策以逐渐明确。

  • 特朗普税改法案参议院受阻 将推迟至12月1日投票

    据外媒报道,30日,经过长达11小时的讨论,美国参议院仍然未就特朗普的税改法案达成一致,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决定将投票推迟至当地时间12月1日中午进行。根据最新估测,税改法案的减税措施可能会为美国带来1万亿美元的赤字,这也成为各方僵持的焦点。

  • 特朗普发推回击英首相:别盯着我 盯着恐怖分子去

    这一举动随即引来美国国内民权组织以及英国首相特雷莎 梅发言人的谴责。”有反对派政客就此事要求取消邀请特朗普到英国访问,但特雷莎办公室说,不会撤销对特朗普到英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邀请。

  • 特朗普又被自己人打脸 美国安全部门都用"外国货"

    特朗普上任以来,一直强调“买美国货”,并经常谈到要保证联邦政府使用的产品都是美国制造。出乎意料之外的是,美国安全部门的制服却几乎都不是美国制造,主要是来自墨西哥,狠狠打脸特朗普的说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