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态!日本男性教师在学校私藏750条女性内裤

2018年03月06日11:4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日本久留米市立商业高中的一名男性教师,竟然在学校内私藏了750条女性内裤。市教育委3月5日对其作出停职3个月的处分。

  据《西日本新闻》报道,去年7月份,该男教师被发现在活动部教室内私藏女性内裤,这些内裤分装在10个塑料袋内,共有约750条。男教师就此辩解称“这些是2016年7月份以1万多日元购买到的,本想在文化节上作为销售物品展出”。但事实上,2016年的文化节上他根本没有使用这些内裤,而是收藏了起来。

  教室中发现的塑料袋内还装有男教师之前所在学校的学生成绩册,他说这些用于活动部的指导工作。据学校学生揭发,该名男性教师曾在2016年违反市教委禁令,与多名学生私下发信息。去年1月份还体罚学生等。

文章关键词:教师;女性内裤;私藏;学校学生;男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民办校教师纳入师资建设规划

    河南日前印发《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进一步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将民办学校教师纳入教师队伍建设整体规划,民办校教师在资格认定、职称评定、业务进修、表彰奖励、科研立项等方面与公办校教师享受平等待遇。

  • 双一流建设离不开教师

    双一流建设,离不开政府与社会的大力支持,需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的改革,需要加强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也需要不断调整高等教育的学科专业结构,更新和优化课程与教学内容等等。但是,教师是其中最重要的因素。

  • 河南一教师获中国国际医疗队先进个人

    日前,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大会。

  • 我国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作出顶层设计

    1月31日电中共中央、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对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作出顶层设计。

  • 教师的“假期生活”也需科学指导

    老师放假,学习提升则需“开课”,如果丧失了假期这个宝贵的学习提升机会和时间空间,这对于每个老师而言,都是个不容忽视的损失,对于教师教书育人职责而言,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放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