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算命活不久回家安排后事 1年后和算命人相遇

2018年03月08日15:25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封面新闻讯 去年3月份,绵阳70岁的王老太太在公园散步游玩时,遇到一算命女子。经不住劝,王老太算了一挂,被告知活不过年底,回家后,王老太天天担惊受怕,还安排了后事。在忐忑中过完年,王老太发现自己活得好好地,身体倍儿棒。巧合的是,一年后,她和算命女子在同样的地方又相遇了。

老太算命活不久回家安排后事 1年后和算命人相遇

  3月7日下午2点30分,绵阳市巡逻一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她在人民公园摆的摊位被砸了。警方赶到现场后,据报警人张女士表示,她在公园里摆摊设点,正在给人算命,一个老太太不分青红皂白上来就砸她的牌子,把她吓了一跳。

  “怒砸摊位的太婆说,这个算命女子是骗子,专门骗人钱财。”出警民警透露,太婆说她姓王,今年70岁,去年在人民公园游玩时,这算命女子就拉着她给算命,说能够知晓未来。

  将信将疑,王老太还是坐了下来。“算命女子说我去年活不到年底,当时就把我吓傻了,整天担惊受怕。”王老太说,为此她还回去把后事都安排好了,然而年过完了,直到现在她身体棒棒的,什么事也没有。

  民警告诉记者,王老太见到算命女子后非常气愤,立即上前砸了她牌子。了解情况后,民警严厉批评张某的言行给王大妈心里造成了伤害,要求她给大妈道歉,现场调解了双方的矛盾。

文章关键词:女子;算命人;相遇;民警;人民公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致电110称稍后要杀母亲 民警紧急寻找数小时

    3月4日下午16:38分许,科区公安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名自称张某的女子报警:说自己将在三个小时后杀了其母亲,之后再自首。当日张某被科区公安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涉嫌谎报警情, 故意扰乱公共秩序”处以治安拘留。

  • 女子看电影时玩手机 惹恼后排大哥一桶爆米花扣她头上

    春节期间,各大电影院的生意可谓红红火火,每天都爆满,有时候想买票看个电影都没位置。2月24日下午,李师傅和老婆提前购买了电影票,兴致勃勃地到杭州富阳某电影院准备看最近很火的电影《红海行动》。

  • 女子骑车带娃路中央摔倒 车长斜停公交挡住车流

    近日,以上视频突然走红,网友纷纷点赞,有网友评论:司机真是好人,给公交司机点赞,给郑州也点个赞。

  • 女子相亲遇到“优质男”,同居以后大呼上当!

    这个女子在网上相亲的时候认识了一个优质男,男子自称自己家里有别墅,而且还是名牌大学研究生的学历,并且很重要的是颜值很高,女子很心动,于是主动和对方见了面。女子说被男子坑害的女人太多了,很多都是年轻漂亮的女生,但是她们都不敢出来报警作证。

  • 印尼女子嫁中国负气离家 漯河特警用翻译软件劝和

    ”2月20日,大年初五,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民警梁亚春正在执勤时,一名外籍女子突然闯入了漯河火车站执勤点。原来,该女子是印度尼西亚人,嫁到周口市西华县址坊镇后,因家庭闹矛盾,独自坐车到漯河火车站准备外出。

  • 女子结婚三天后离家 收20万彩礼不愿意还

    【信阳女子结婚3天后离家,收男方20万彩礼不愿还:吃亏了】信阳光山李女士的儿子娶媳妇,新媳妇收了20万彩礼,在家待3天就跑了。一个年轻小伙,为了来钱快而不惜违法实施盗窃,结果落入法网。

  • 武汉23岁辅警徒手接住坠楼女子致腰挫伤:只想到一定要救人

    一名武汉女子因为压力大,喝酒后从四五米高处跳下,一名小伙徒手接住。女子坠落后,派出所民警和武昌火车站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并叫来了120救护车,把女子和刘聪送到附近的天佑医院。

  • 花莲地震遇难者增至9人 3名陆籍女子同一房间遇难

    花莲地震导致云门翠堤大楼倾斜,花莲消防局前进指挥中心表示,今天清晨5时10分,新北搜救队在一楼大厅发现漂亮生活旅店员工江振昌,已经罹难;花莲消防局前进指挥中心表示,今天凌晨,凌晨2时35分,就在搜救人员持续徒手搬运障碍物时,在205房再发现一具罹难者遗体。

  • 女子发文称"一直梦见死" 不到48小时身亡

    阮在她的社交媒体页面上留下了一条诡异的信息: 我这周一直梦见死亡, 昨晚梦见了一个死去的亲人。这些梦到底想告诉我什么。

  • 台湾女子不满被教练称"姐姐" 怒而投诉:这是侮辱我

    一名在健身房上课的台湾女子,因不满教练纠正动作时称呼她“姐姐”,气得写信投诉,怒批该教练有一张老脸,被老脸的人叫“姐姐”“是种侮辱”。对于该教练的遭遇,有不少台湾网友留言力挺,称台湾的服务业把客人宠坏了,戏谑称下次应该叫阿姨、婶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