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疑酒后与的哥争执被拖行:司机怕被打不敢停车

2018年04月08日10:23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乘客疑似醉酒 的哥怕被打开车将其拖倒(来源:~)

  4月6日,青海西宁。一出租车司机与一男乘客发生争执,司机准备报警,男乘客下车向司机索要证件。该司机害怕被打不敢停车向前行驶将乘客拖倒。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文章关键词:乘客;停车;酒后;行驶;争执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乘客大巴上情绪激动2次抢夺方向盘 被行拘10日

    3月6日12时20分,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琼中分公司驾驶员黄昌导,驾驶牌号为琼D31528的海汽大巴车从三亚返回琼中营根。黄昌导师傅耐心告知行驶中抢拉挡把的危险性并安抚该乘客,见对方情绪已稳定,黄昌导师傅才再次驾驶车辆。

  • 男子不满公交车人太多 边骂边对司机动手引急刹车

    1月30日下午5点半钟左右,武汉市民付女士在范湖地铁站门口转乘704路公交车回家,当车行至武胜路江汉一桥处时,有一男一女上了车。从视频上我们可看到,这名男乘客从车门口挤到了司机旁边,嘴里一边骂着,一边用手猛戳司机的肩膀。

  • 郑州一地铁员工丢包裹 乘客捡到后物归原主

    这样的好人好事,每天都会发生,但前几天郑州地铁里发生的一件好人好事,事件双方的身份却发生了互换。热心乘客捡到了地铁员工的物品,并最终找到了失主。

  • 空姐衣服被撕坏?

    12月5日,微信公众号“乘务员”发布两张疑似国航空姐衣服被撕坏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猜测“是被乘客撕坏的”,并集体声讨做出此粗鲁行为的“乘客”,希望其被国航拉进黑名单。”

  • 郑州一男乘客把情书写在葫芦上 向女公交车长表白

    调度员申法娜问她抱个葫芦干啥,悦悦不好意思地说:“一位经常坐我车的男乘客送的。申法娜开玩笑说:“马上双十一了,这是要让你脱单呀,不错不错,挺有意思的,我上了十多年班,第一次听说在葫芦上写情诗表白的。

  • 整形后15天内不能坐飞机?整形专家:易导致伤口裂开

    “女孩鼻子贴胶布被逐出机舱”事件持续发酵后,8月16日,19岁的当事人宁波女孩小项,情绪有点不稳定,一些网友认为她“不知好歹”。”  而他们劝阻乘客登机的原因,是“高空气压变化对未愈伤口可能存在影响,机组从旅客自身安全角度出发”。

  • 乘客遗失万元现金 好心车长快速寻回

    7月24日在位于大榭的B2路公交车调度室,乘客潘女士紧握着失而复得的1万元钱,对着B2路车长张磊不停道谢。

  • 印度航空飞机空调故障 2小时飞行乘客呼吸困难

    据印度媒体《今日印度》报道,2日,从印度巴多格拉飞往新德里的航班AI880上的乘客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从下午1点50起飞,到下午4点05降落,两个多小时的旅行中,航班上的乘客都气喘吁吁,呼吸困难,因为飞机上的空调系统坏了。

  • 乘客的噩梦!伦敦交通局选出“夏季最热地铁”

    据英国《华商报》报道,虽然伦敦的夏天很美好,但夏天的地铁却是很多人的噩梦,乘客们在车厢中总是感觉粘稠、闷热和不愉快。在排行榜的底端,区域线、环线、汗默史密斯和城市线或都市线等得益于空调,使平均温度维持在可承受的18.5度。

  • 澳航将40名乘客赶下飞机: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

    据澳洲网报道,近40名乘客近日乘坐澳航(Qantas)打算从悉尼飞往珀斯,却被告知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因此被“赶下飞机”。据了解,这40名乘客打算乘坐澳航波音(Boeing)737-800飞机从悉尼飞往珀斯,但坐上飞机后却被点名要求下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