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9岁的老太太自称长寿是"惩罚": 我一天都不快乐

2018年05月17日09:55  来源:北青网

5034

  据外媒5月16日报道。相信很多人都曾梦想过“长生不死”,与此同时,祝愿他人“长寿”也是一种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祝福,但生于1889年的俄罗斯老人科库·斯塔沃娃(Koku Istambulova)却不这样认为,即将在下个月迎来129岁生日的她直言长寿是一种“惩罚”,表示漫长的一生中没有一天是快乐的,且非常费解自己为何会活这么久。

129岁的老太太自称长寿是惩罚: 我一天都不快乐

  斯塔沃娃老人在俄罗斯当局登记的信息显示她出生于1889年6月1日。当“十月革命”推翻沙皇二世的统治时,斯塔沃娃已27岁;当二战结束时,斯塔沃娃已55岁。斯塔沃娃也曾回忆过去的战争时期,但那并不愉快。

129岁的老太太自称长寿是惩罚: 我一天都不快乐

  斯塔沃娃平日喜欢发酵的牛奶,不吃肉,当有人询问她的长寿秘诀时,斯塔沃娃回答说“这是上帝的旨意,我什么也没做”,并表示“我累了,长寿并不是上帝赐予我的礼物,而是一种惩罚”。斯塔沃娃的亲戚们透露,斯塔沃娃老人一生中经历了太多的战争和离别,唯一幸存的女儿塔玛拉5年前去世了,享年104岁。

129岁的老太太自称长寿是惩罚: 我一天都不快乐

  斯塔沃娃老人表示:“我的一生都在工作,没有休息或者娱乐的时间,回顾过去,我更希望年轻时就死了,我的生活并不幸福”。不过,尽管斯塔沃娃自称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但能证明她出生年龄的证明或其他书面文件早在1999年至2009年期间就丢失了。

文章关键词:十月革命;世界上最长寿的人;2009年;外媒;Koku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纪念十月革命95周年

    当天,以俄罗斯共产党为首的左翼政党和组织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盛大游行集会,纪念十月革命95周年。新华社记者姜克红摄

  • 世界最长寿女性突然辞世 曾顿顿离不开回锅肉

    老人今日出殡,时间紧迫,不少远在外地的亲人都无法赶回家中,送老人最后一程 付素清老人的曾孙女冷婷(第四代)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按照风俗,老人将于今日出殡,因事发突然,远在外地的亲人不能赶到,送老人最后一程。

  • 新疆疏勒县127岁老人成世界最长寿者

    新疆疏勒县刚刚度过127岁的阿丽米罕老人,现已成为中国第一寿星,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只等权威世界纪录授权方的认证。原我国最第一寿星广西巴马罗美珍老人已于6月4日去世,这就意味着阿丽米罕老人成为中国最长寿者。

  • 财政部:今年是否出台房产税收新政视情况而定

    昨天,财政部税政司副司长王晓华表示,2008年对房地产市场税收政策调整比较密集,如果执行的好可能会延续这些政策,如果执行得不好,2009年可能会考虑是否有其他更好的政策措施。交通部:目前没有春运票价随油价调整新政策昨天,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表示,对于春运票价是否随油价的调整出现相应的调整,目前各地还没有新的政策。

  • 黑山即将签署加入北约协议 将成第29个成员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5月18日在此间披露,黑山共和国将于本周四(5月19日)签署加入北约的协议。斯托尔滕贝格当天在北约总部表示:“黑山即将签署加入北约协议,释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

  • 奥巴马全家收入缩水不及五年前十分之一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自2009年上任以来,收入一年不如一年。税单显示,奥巴马的两本书籍,1995年出版的描述自己早期生活的自传《我父亲的梦想》,以及2006年出版的政治观点书籍《无畏的希望》,自2009年奥巴马出任总统以来销售收入超过500万美元。

  • 奥巴马全家收入缩水 去年不及五年前十分之一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自2009年上任以来,收入一年不如一年。税单显示,奥巴马的两本书籍,1995年出版的描述自己早期生活的自传《我父亲的梦想》,以及2006年出版的政治观点书籍《无畏的希望》,自2009年奥巴马出任总统以来销售收入超过500万美元。

  • 31省份去年GDP增速 天津贵州列榜首

    (记者王姝)近日,国家统计局陆续发布了31省区市的2013年GDP数据,广东GDP总量达62164.00亿元,蝉联“全国冠军”;天津、贵州以12.5%的GDP增速,领跑全国。以最近5年为例,2009年各省份GDP之和超出全国总量2.68万亿元;2010年各省份GDP之和超出全国总量3.5万亿元;2011年各省份GDP之和超出全国总量4.6万亿元;2012年各省份GDP之和超出全国总量5.76万亿元。

  • 4年25万河南人游宝岛 台湾赴豫游客每年增长20.67%

    王文胜说,河南赴台游开始于2009年,首发团由河南康辉国际旅行社在当年4月初以转机的形式发出。2011年,六家旅行社游客赴台最少5000人,多则14000人,从2011年开始,每年河南赴台游客已超过10万人。

  • 全球近年重要空难事故盘点

    2013年4月14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一架飞机从印尼狮子航空公司的失事客机上空飞过。

  • 只要下工夫没有破不了的案 全国专家齐赞“禹州模式”

    曾经,这里是一个案件频发的治安乱点,人民群众安全感排名全省倒数。此后,该局又筹资800余万元,新建、改造全局26个派出所,把年久失修的基层派出所建成了拴心留人、环境幽美的花园式民警家园。

  • 秘密邮件揭杰克逊死前精神不稳定

    美国已故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009年巡回演唱会推广商管理人员的秘密电子邮件内容显示,杰克逊去世前数周精神状态不稳定。

  • 美众议院将表决“排华法案”道歉案 通过几成定局

    (记者 吴庆才)美国国会华裔众议员赵美心14日傍晚向记者透露,美国众议院将于美东时间18日下午4时就“排华法案”道歉案进行表决,该项法案获得通过几乎已成定局。

  • 22年前他受贿获刑 “复出”后又任副局长并再受贿

    2002年3月刑罚执行完毕后,在2007年8月到2009年上半年,杨某利用担任余姚市某局副局长的职务之便,以及2009年7月利用担任余姚市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的职务之便,又受贿。记者查询资料发现,2016年10月18日发布消息,余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余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杨吉华(聘用人员)涉嫌受贿犯罪进行立案侦查,并已刑事拘留。

  • 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20人 震区仍时有余震

    意大利总理伦齐24日在地震灾区列蒂省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发生在意大利中部的6.0级地震已造成至少120人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