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霸宿舍6人全考上博士:恋爱约在实验室

2018年06月26日15:45  来源:新安晚报

5034

  @青岛农业大学 有这样一个学霸研究生宿舍,宿舍6人平时除了吃饭睡觉,每天最少有12-14小时在实验室度过。3年来宿舍只聚过1次餐,就连谈恋爱都是带女友去做实验…今年,6名学霸都获得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学霸;恋爱;实验室;宿舍;博士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baby弟弟身份曝光

    本文转自公众号前几年,Angelababy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过自己弟弟的照片,和姐姐相似的面容让弟弟看起来颜值颇高。据网友爆料,杨帆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南大作为国内名校地位可非一般,那么弟弟也应该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 学霸都在用的五步学习法

    这些天有不少小伙伴又来问奇怪君,怎么搞好学习?奇怪君以前也说过这些问题。今天再给大学说说。

  • 7年赚11亿 一根湖南的鸭脖富了一批四川“学霸”

    随着这种原本只在夜市常见的食品逐渐成为人们宵夜的零食,一根小小的鸭脖也为很多人推开了财富的大门。

  • 95后女学霸被哈佛等名校录取:爱玩"跨界"

    ”程孜婧的母亲毛尤菲表示,在她成长的过程中,更关注孩子品质的培养。擅长画画、喜爱游泳、击剑、曲棍球、烘焙………与大家印象中的学霸不同,程孜婧也有很多的兴趣爱好。”  也正因此,程孜婧的身上总是充满着正能量,与母亲聊天时,从来没有抱怨过他人,遇事总是朝积极乐观的方向看待。

  • 佛山一校教室外墙变PK墙

    尽管已经放了寒假,佛山市外国语学校的不少学生们还在津津乐道着期末考试的那场PK——期末考试前,记者曾在该校见到学生们的“PK墙”,上面贴满“挑战书”和“应战书”,挑战者选定挑战对象后,明确放言要在期末考试中在某科成绩上超过对方;

  • 35万一流大学毕业生去向出炉

    最近,各大双一流高校都相继公布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其中42所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中,已有39所均公布了各自学校的就业质量报告。根据报告,从中我们可以一窥中国重点高校就业情况。

  • 学霸父母反对“虎爸虎妈”教育:不要在怒吼中疏远

    黎铭在交流中坦言,自己曾经就是一个标准的“虎妈”,“为了让孩子能够考上心仪的学校,也曾对儿子大吼大叫。”“直到从小对我‘逆来顺受’的儿子,对着我大喊,‘关你什么事?’”黎铭回忆,正是这次反击令自己真正开始反思“虎妈”的教育模式是否正确。

  • 学霸下一代也是学霸? 诺贝尔奖得主这样教育独生子

    这是他第3次来中国,这位并不为普通中国人所了解的芬兰人何以斩获诺贝尔奖?诺奖得主的“学霸”路上有什么样的心得,又是如何教育子女的?获得诺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来听一听他的回答。

  • 高校“学霸”宿舍开“辅导班”助力期末考 可免费听课

    近期各高校迎来期末考试周,许多同学都在为期末考试努力复习着。日前,云南曲靖师范学院的一个学生寝室出现了这样一幕场景:在一间由四个高低床的寝室过道里,坐着一群学生,手拿着笔和书,眼睛不停地看着小白板;白板前站着一名学生,一只手手拿着书,一只手在小白板上写着公式,为同学们辅导着功课。

  • “学霸”被不再拔尖击垮 家长要多关注孩子心理健康

    秋季学期即将结束,仍有一些大、中学生因为适应不了学校生活、跟不上学习进度,陆续被学校劝退或休学,其中不乏“学霸”。心理专家建议家长:在关注孩子学习的同时,多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

  • 学霸女生被斯坦福提前录取 获得至少150万元全奖

    美国西部时间12月8日下午4点,斯坦福大学发放了其限制性提早行动的通知。WLSA复旦国际高中就读的马紫晛同学,同时也是必益教育百万公益奖学金得主之一。

  • 学霸女生被斯坦福提前录取 奖学金不低于150万

    美国西部时间12月8日下午4点,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发放了其限制性提早行动(Restrictive Early Action)的通知。幸运的是,她再次得到了命运的垂青,成为必益教育“名师高徒百万公益奖学金”得主之一。

  • 学霸坐寝室上铺讲课 男生抱本围观听课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大三学生王子健在寝室开了门“考前复习”课。他坐在床的上铺,用电脑和小黑板讲解计量经济学重点难点,15名同学听得全神贯注。

  • 四川一高校学霸寝室走红:6名大四女生获奖近百次

    刘佳璐,从小立志成为优秀人民教师,获得全国师范生技能大赛优胜奖,师范生技能大赛试讲说课二等奖、粉笔三等奖和外语节演讲比赛二等奖,全国高师技能大赛二等优胜奖等奖项。由于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他以优异成绩考入玉溪一中,2012年高考时则以679分的高分名列云南省理科第16名,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录取。

  • 农大"学霸"就餐发现足丝蚁 致信校长走红

    近日,一份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在“校长信箱”反映食堂菠萝饭中吃出足丝蚁的信件走红。回复中还表示,以前食堂制作菠萝饭只是要求将菠萝外皮用水冲洗,以后将要求后厨必须用消毒的钢丝刷对菠萝表面做彻底清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