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人注意!你的孩子有一个当空军飞行员的机会

2017年02月12日08:41  来源:濮阳早报

5034

河南人注意!你的孩子有一个当空军飞行员的机会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做好2017年空军航空实验班招生

  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河南省实验中学:

  根据《教育部公安部总政治部关于印发〈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教基二〔2015〕1号)精神,现将2017年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实验班(以下简称“航空实验班”)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数量和报名条件

  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招收100名学生。报名学生需符合下列条件:户籍和学籍均在我省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限男生),年龄14-16周岁(截止当年9月1日,2017年招收的应为2000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出生);热爱祖国,思想进步,品学兼优,志愿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监护人同意;体格、心理、文化等综合素质符合空军航空实验班报名自荐条件(见附件1)。

文章关键词:空军招飞;实验班;招生章程;空军飞行员;初中学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空军新闻发言人:空军飞行员将驾歼20首次公开亮相

    今天上午,中国空军参加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空军参谋部作战局副局长王琨大校;空军参谋部训练局副局长蒋明球大校;空军招飞局副局长肖冬上校;空军装备部综合计划局局长王中华大校;空军装备部航空装备科研局副局长张天飞大校出席发布会。

  • 地级市空军招飞录取人数信阳连续3年居全国首位

    7月27日,记者从信阳市招办获悉,2015年信阳市25名考生经过层层选拔,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录取人数连续3年居全国地级市首位。

  • 湖南益阳全力支持空军招飞 女生进座舱检测

    依托国民教育建设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是空军稳定招收高质量飞行学员的重要渠道。桃江的招飞经验在益阳地区起到了“雪球效应”,益阳市多次组织召开现场会,把“桃江经验”制成专题片,向全市所有示范性高中推广。

  • 中国空军建青少年航校 两任司令都曾是少年学员

    【环球军事报道】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2月26日表示,我国将建设一批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超前培育军事航空航天领域新型飞行人才。通过高中三年特色教育培养,招飞选拔检测合格且高考成绩达到一本基准线后,向空军飞行院校输送优秀飞行学员。

  • 中国将建空军青少年航校 超前培育军事飞行人才

    有关省份开办的空军青少年航空教育实验班,面向本省范围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年龄在14-16周岁,空军招飞机构对报名考生组织考查。航空实验班毕业生高考志愿应当根据培养协议首先填报空军飞行院校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并参加招飞选拔检测。

  • 空军举行招飞新闻发布会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13日下午在珠海表示,空军将于14日9时30分,在中国航展现场3号馆中航工业新闻中心,举行空军招飞新闻发布会。空军歼-10表演机飞行员、空警-2000飞行员,以及歼-31试飞员,将一同参加新闻发布会,介绍个人在军事飞行事业上的成长经历。

  • 空军将在河南8市招90名飞行学员 揭秘招飞初选

    本报驻马店讯22日,空军招飞局在我省的招飞工作全面铺开。10月21日至23日,设在上述8市的招飞检测站,进行飞行学员初选;各中学推荐的学生在检测站接受初步选拔。复选合格,高考成绩过一本线,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后,即为在大学学习的空军飞行学员。

  • 驻马店市空军招飞工作初选检测今日开始还可报名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翱翔蓝天,那可要把握机会了。昨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5年空军招飞我市初选检测今日开始,将持续至23日。如果你也想试试,可以带上身份证,到初检站参加初检。   据市招办一名负责人介绍,2015年空军招飞我市初选检测只限高中应届毕业男生。各县区招办和各普通高中对报名的学生要进行严格筛查,确保上站检查学生的过关率。在初检期间,我市的学生还可继续报名,就近参加初检。   参加初检

  • 2014年度空军招飞定选工作全面展开

    记者今天(21日)从空军招飞局获悉,2014年度空军招飞定选工作已全面展开,首批来自全国10多个省区的近100名学生正在接受定选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检测。据空军政治部干部部领导介绍,今年共有3000多名招飞预选对象参加定选,最终将选送千余名飞行学员到空军航空大学学习。

  • 实拍中国空军招飞现场:考生试驾“战机”

    2月18日上午,来自青海省近百名高三学生齐聚金城,在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身体检测、心理选拔、政治考核、文化摸底等方面招飞复选检测。2月18日上午,来自青海省近百名高三学生齐聚金城,在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身体检测、心理选拔、政治考核、文化摸底等方面招飞复选检测。

  • 空军招飞出现三大变化:不再招大学生飞行员

    高立英、记者李开强报道:记者今天从空军招飞局获悉,空军2014年招收选拔飞行学员工作已经启动,将有新变化值得关注。2014年,军地高校将继续联合招收培养“双学籍”飞行学员,招收对象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成绩要达到生源所在地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且符合相关普通高等学校录取要求。

  • 河南省2014年空军招飞工作启动 军校应届本科生也可报

    我省2014年空军招飞工作全面启动,报名由各学校组织。按照规定,明年招飞只招男生,报考的高中毕业生,高考预估成绩必须在一本线左右。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报名。

  • 2014年空军招飞初选 高考预估成绩在1本线

    根据2014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空军面向两类学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据介绍,空军招飞选拔一般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

  • 2014年空军招飞开始初选 高考预估成绩在一本线左右

    根据2014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空军面向两类学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据介绍,空军招飞选拔一般包括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

  • 实拍空军招飞全过程

    2013年04月12日,湖北省武汉市2013年度空军招飞武汉站检测现场,近500名来自湖北、湖南等地初选合格的大学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前来参加测试。(图片来源:CFP)  2013年04月12日,湖北省武汉市2013年度空军招飞武汉站检测现场,近500名来自湖北、湖南等地初选合格的大学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前来参加测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