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将“北上”“南下”推介郑洛新自创区

2017年02月17日06:5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侯梦菲实习生李念

  本报讯未来,属于创新。如何推进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昨日,全省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召开。针对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副省长徐济超表示,近期我省将到北京以及南方,推介郑洛新自创区,引进外部创新资源。

  据介绍,郑洛新自创区被赋予了政策先行先试的特权。目前,我省已经出台了30条相关政策。下一步我省还要结合河南实际,研究借鉴国内外先进政策,不断出台我省先行先试政策。针对我省人才力量薄弱的现实,要加大全球范围内引智引才力度,尽快改变人才及其团队弱势的局面。

  另外,徐济超还表示,将会加大对郑洛新自创区的推介。“今年3月底4月初,省政府将在京举行郑洛新自创区的推介和创新资源引进活动,主要任务是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平台、人才团队、先进技术,向央企、世界级企业、科技经济强国使领馆及有关部委推介示范区。”徐济超表示,除了“北上”推介自创区,我省还要“南下”进行引进创新资源的活动。

文章关键词:郑洛新自创区;外部创新;南下;北上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港南下运粮忙

     10月9日,10多艘运粮船整齐地停靠在沙颍河周口港码头,3条输送带将大货车上的玉米通过称重、扬尘、转送装船,而后运至武汉、上海、南通、吴江等南方城市。据悉,周口港出现繁忙景象是从我市秋粮丰收开始的,今年秋季这些运粮船可南下运粮300多万吨。

  • “北上”“南下”借力招商

    全市重点产业大招商活动开展4个月来,电子信息及航空港产业招商组按照“北上”“南下”借力招商的总体工作思路,共派出招商小分队8支,开展专项招商活动15次,对接拜访企业63家,谋划包装项目26个,在谈项目2个,签约项目14个,签约金额168.65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加强与中国电子商会、中国电子企业协会的合作,促进我市与国内外电子信息企业的交流与沟通,扩大引资成果,努力把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促进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战略主导产业。

  • 调查显示:北上广深仅不到一半人准时回家吃饭

    人们总呼吁“常回家看看”,可如今连“常回家吃饭”都成了奢侈。一项调查显示,在“北上广深”,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准时回家吃饭,北京最少,只有38%。

  • 南水北调清流奔涌北上 构筑壮美风景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一个月,一库清水润北方,引得万众瞩目,世界惊叹。 南水北调工程是实现我国水资源优化配置、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战略性基础设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