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周口14岁少年蹲下系鞋带 头部卡进交通护栏

2017年02月19日08:34  来源:周口晚报

5034

  周口市太康县年仅14岁的小齐(化名),在蹲下系鞋带时身子突然一滑,一头钻进了交通护栏的缝隙里,被卡在里面动弹不得。就在小齐出现呼吸困难、浑身抽搐的时候,在当地卫生监督所上班的职工孔令臣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将小齐救起。

  周口14岁少年蹲下系鞋带 头部卡进交通护栏

  周口14岁少年蹲下系鞋带 头部卡进交通护栏

  经过实地测量,“咬”住小齐头部的护栏间隙约16厘米,这样的距离能够让身材纤瘦的小齐头部顺利进去。目前,周口城区安装的护栏间隙也大多是这个距离。

  近年来,

  交通护栏“吃人”事件屡屡发生,

  大家还是要小心,

  以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文章关键词:交通护栏;系鞋带;吃人;小齐;头部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二学生系鞋带后突然倒地身亡

    具体死因,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

  • 张慧雯一字马系鞋带

    8月6日,新“谋女郎”张慧雯发素颜“一字马”微博与粉丝互动,惊呆网友,微博写道:“系鞋带系列:A。)”  照片中,张慧雯素颜上镜,皮肤水嫩白皙,并在照片中分别示范蹲下系鞋带、在台子上系鞋带、和把腿竖在柱子上“一字马”系鞋带,不少粉丝表示喜欢C选项,“奇葩葩女子”的“一字马”真是惊呆了小伙伴儿们,更有网友表示每一种都喜欢。

  • 谋女郎张慧雯一字马系鞋带

    8月6日,新“谋女郎”张慧雯发素颜“一字马”微博与粉丝互动...

  • 四年级娃娃不会系鞋带 学校“急训”生活自理

    小学四年级了还不会自己系鞋带?因为鞋子多数没有带子,少数机会还都被家长包办!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钢城一小了解到,部分高年级的小学生还缺乏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学校特意从低年级开始给学生安排了一个多月的自理“急训”。

  • 小偷演技再好 有监控把关跑不掉

    系鞋带、打电话、装作找人……偷车的他,自选动作可真多。在一楼到二楼的楼梯拐角处,他与下楼的一对母子相遇,避让、弯腰、假装系鞋带,而后起身、停顿,拿着手机作通话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