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东三环突然围挡施工致拥堵 标段负责人被控制

2017年09月15日07:1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9月14日清晨,郑州航海东路与东三环(原107辅道)交叉口东西方向突发严重拥堵。经郑州交警四大队核实,该施工为违法施工,警方随后将该施工标段负责人控制,下一步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郑州东三环突然围挡施工致拥堵 标段负责人被控制

  14日凌晨,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疏导时发现,路口设置了四方形围挡,南半幅车道被封闭,仅北半幅车道供东西双向通行。作为经开区连接建成区和工业区东西方向主要通道的航海东路本身车流量就比较大,由于路口突然变窄,东西方向车辆通行受阻,东三环两侧车辆排队严重,车辆汇集变道而发生的刮擦事故频出,进一步加剧了道路的拥堵。

  执勤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向中队、大队进行汇报。辖区中队调拨人员向该路口增派疏导警力,大队确认并未接到施工请求或批准该路口占道施工许可。

  在现场疏导的夜巡民警说,昨晚巡逻、出警时多次从该路口经过,道路中间并无围挡施工情况。施工方应该是凌晨以后开始偷偷进行围挡的。

郑州东三环突然围挡施工致拥堵 标段负责人被控制

  据了解,该路口为“南三环东延107辅道12标段”,施工单位为“河南省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目前,交警四大队已将该标段负责人控制,下一步将依法追究其相应的法律责任。

  截止到10:30,航海东路东三环路口在民警疏导下,拥堵已经解除,车辆正常通行。

  交警提示:占用道路进行施工作业、圈建围挡、开挖道路、阻断通行,均需要提前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备案并获得许可后方可进行,对于私自占道施工的行为,交警部门将对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恢复交通,并对违法当事单位和个人依法处罚;未经批准占道施工造成交通严重拥堵的,警方将依法从重处理。(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一川 见习记者 彭飞 通讯员 高磊 文图)

文章关键词:围挡;东三环;标段;施工作业;路口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