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司机驾驶证暂扣期间又醉驾 两次同一地点遇同一交警

2017年09月29日06: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凌晨,同一组民警、同一司机、同一辆车、同一地点,时隔不足三个月因两次查酒驾相遇,“缘分”啊!这是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查处酒驾时遇到的哭笑不得的一幕。
  9月27日晚,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进行涉酒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28日0点45分许在陇海路某路口,一辆号牌为豫A1LZ××的白色福特汽车自西向东行驶而来,司机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踩了一脚油门准备冲过去,在路口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将该车拦截。
  交警崔琦和李梦豪跑上前去控制住当事司机,打开车门一股酒气扑面而来。当司机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时,测试值已超过饮酒驾驶临界值。欲将司机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时,司机刘某一句话,让几个执勤交警不由得一惊:“又是你们!”
  原来,7月4日22时45分许,仍是这个路口,还是这一班交警,刘某驾驶这辆福特汽车因饮酒驾车被查。
  “两个多月时间,驾驶证还在暂扣期间你咋还敢喝酒开车?”民警崔琦问。刘某的回答让崔琦哭笑不得:“上次酒驾被你们查住后驾驶证被扣,我就找了个司机。今天没带司机,在工人路一个信阳菜馆和朋友吃饭时喝了二两白酒,我就抱着侥幸心理直接开车回来了。”
  由于刘某涉嫌二次酒驾,按照郑州交警支队办理二次酒驾案件程序,需要对当事人进行血醇检测。经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血醇检测中心血醇检测,刘某体内血醇含量为86.57mg/100ml,超过醉酒驾驶临界值。目前刘某因醉驾已被郑州交警四大队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李一川 通讯员 高磊)
文章关键词:醉驾;驾驶证;司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醉驾闯岗顶着交警前行四五米 被抓后冒充他人

    6月28日上午,中牟交警依法对一名企图闯岗的醉酒司机进行了处理,驾驶人韩某被刑事拘留。这名司机在醉酒闯岗被抓后,还企图冒充他人蒙混过关,被交警识破。

  • 胆儿忒大!平顶山这三人醉驾被举报后竟殴打交警

    这起发生在 11月14日下午的殴打民警案件,鲁山县魏某和一个同伴最终付出了代价,11月15日,被抓获的魏某和一个同伴两人被警方刑拘,还有一个同伴逃跑被通缉。目前,面包车司机魏某和同伴均被刑拘,逃脱一人身份已经确定,正在追捕中。

  • 女子醉驾遇交警 取证时摆剪刀手要求拍漂亮点

    民警当场表示如果徐某再不配合吹气测试,就要送她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徐某这才表示这次一定配合交警检测。当民警对徐某进行拍照取证时,徐某还笑对着镜头摆出了剪刀手,还要求民警使用美颜相机给她拍照,把她拍得漂亮点。

  • 醉驾男子连撞两车打骂交警 喷辣椒水也控制不住他

    在路口向东约100米处,有一辆电动车倒在一辆出租车旁,电动车严重受损,后轮已经掉落,路面上散落着大量车体碎片。据了解,被撞伤的骑电动车的小伙是送外卖的,才18岁,他的双腿和腰椎受伤严重,被急救车拉走救治。

  • 醉驾车辆酿事故 危险驾驶受刑罚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甲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 中牟离奇醉驾事故:男子开车南辕北辙 不知在往哪开

    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近日处理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离奇就离奇在司机不知道怎么把车开到了事故现场,不知道自己怎么进的病房。后经事故民警深入细致的调查和现场勘查:司机带孩子会朋友醉酒驾驶,回家时南辕北辙,出事故后人昏迷进了病房。

  • 醉驾男子拒配合酒精检测 用大便砸交警一脸

    为逃避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浙江龙泉市一名44岁的醉驾男子用尽了各种伎俩:扬言跳河、倒地不起、咬人……还不算完,竟掏出拉在裤子上的大便砸了交警一头一脸。

  • 中牟交警严查醉驾 节后第一晚查处三名“醉鬼”

    元宵节刚走,不少人还没有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中牟交警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节后第一天,就开展声势浩大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一晚就逮住了三名“醉鬼”。

  • 中牟男子K歌饮酒醉驾 吊销驾照五年不得再考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K歌成了一些年轻人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但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忘了安全。中牟男子王某K歌饮酒后驾车,造成交通事故,被吊销驾照。

  • 男子醉驾坠河获救

    醉驾车冲入河中被民警救出,为了逃避处罚他谎称是乘客,车上还有三人。经打捞事故车辆和调取视频监控后发现,该肇事车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