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醉驾男子1小时连撞5车 被抓后大呼“我是人大代表”

2015年11月16日07: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肇事司机被抓获

  醉酒后驾车,从撞上第1辆车算起,他在不到1小时内连撞5辆车;被警方人车俱获后,他竟大呼“我是市人大代表”……昨日下午,这名冒充人大代表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1小时内,连撞5辆车

  11月14日15时45分,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悬挂“豫LXX888”车牌号的黑色大众轿车,在行驶至县城颍川大道第三高中路口时,与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相撞后向西逃窜。

  两分钟后,临颍县110指挥中心又向交警大队传来指令:这辆悬挂“豫LXX888”车牌号的黑色大众轿车,在107国道西街路口由北向南行驶中,撞到一辆捷达轿车后向南逃离。

  在民警到达两起事故现场勘察时,又连续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16时01分许,还是悬挂“豫LXX888”车牌号的黑色大众轿车,在107国道南街村路口撞到一辆五菱面包车后,又撞上一辆电动三轮车向城区方向驶去。

  16时30分许,在城区转了一圈之后,悬挂“豫LXX888”车牌号的黑色大众轿车又惹祸:在107国道南街村路口,与一辆大货车相撞,肇事后向南逃逸。

  这辆悬挂“豫LXX888”车牌号的黑色大众轿车,在短短45分钟内连撞5辆车后一直疯狂逃逸。

  司机被刑事拘留

  临颍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

  通过调取监控卡口视频,临颍警方发现该车沿107国道,由北向南驶向漯河市区方向,已驶出临颍县境内。大队长谷红凯迅速组织城区中队、南街中队、超限中队等干警沿途走访调查。

  谷红凯驾车在郾城区孟南开发区排查。17时5分,谷红凯排查至漯河市区近郊孟庙镇时,在该镇经八路创佳网吧附近发现该肇事车辆。见警察来访,该车驾驶员正准备发动车辆逃窜,谷红凯上前将该车拦下。增援民警赶到后,将肇事司机及肇事车辆带回审查。

  经临颍警方讯问调查,该车肇事司机周某某,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某村人。讯问中,“我是市人大代表,你们无权限制我的自由,拘留我就是违法了。”满嘴酒气的周某某自称为漯河市人大代表。后经警方调查核实,周某某根本不是什么“人大代表”。

  最终周某某交代:11月14日,他喝了不少白酒;对醉酒后驾驶车辆连续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经检测,周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330.2mg/100ml,属“醉酒驾车”。

  昨日下午,周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临颍县交警大队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首席记者刘广超通讯员薛新耀文图)

文章关键词:醉驾;连撞5车;人大代表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胆儿忒大!平顶山这三人醉驾被举报后竟殴打交警

    这起发生在 11月14日下午的殴打民警案件,鲁山县魏某和一个同伴最终付出了代价,11月15日,被抓获的魏某和一个同伴两人被警方刑拘,还有一个同伴逃跑被通缉。目前,面包车司机魏某和同伴均被刑拘,逃脱一人身份已经确定,正在追捕中。

  • 女子醉驾遇交警 取证时摆剪刀手要求拍漂亮点

    民警当场表示如果徐某再不配合吹气测试,就要送她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徐某这才表示这次一定配合交警检测。当民警对徐某进行拍照取证时,徐某还笑对着镜头摆出了剪刀手,还要求民警使用美颜相机给她拍照,把她拍得漂亮点。

  • 醉驾男子连撞两车打骂交警 喷辣椒水也控制不住他

    在路口向东约100米处,有一辆电动车倒在一辆出租车旁,电动车严重受损,后轮已经掉落,路面上散落着大量车体碎片。据了解,被撞伤的骑电动车的小伙是送外卖的,才18岁,他的双腿和腰椎受伤严重,被急救车拉走救治。

  • 醉驾车辆酿事故 危险驾驶受刑罚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甲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 中牟离奇醉驾事故:男子开车南辕北辙 不知在往哪开

    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近日处理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离奇就离奇在司机不知道怎么把车开到了事故现场,不知道自己怎么进的病房。后经事故民警深入细致的调查和现场勘查:司机带孩子会朋友醉酒驾驶,回家时南辕北辙,出事故后人昏迷进了病房。

  • 醉驾男子拒配合酒精检测 用大便砸交警一脸

    为逃避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浙江龙泉市一名44岁的醉驾男子用尽了各种伎俩:扬言跳河、倒地不起、咬人……还不算完,竟掏出拉在裤子上的大便砸了交警一头一脸。

  • 中牟交警严查醉驾 节后第一晚查处三名“醉鬼”

    元宵节刚走,不少人还没有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中牟交警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节后第一天,就开展声势浩大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一晚就逮住了三名“醉鬼”。

  • 中牟男子K歌饮酒醉驾 吊销驾照五年不得再考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K歌成了一些年轻人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但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忘了安全。中牟男子王某K歌饮酒后驾车,造成交通事故,被吊销驾照。

  • 男子醉驾坠河获救

    醉驾车冲入河中被民警救出,为了逃避处罚他谎称是乘客,车上还有三人。经打捞事故车辆和调取视频监控后发现,该肇事车辆……

  • 济源市五名党员 因醉驾被开除党籍

    根据济源市纪委的通报,济源市沁园街道南夫居委会党支部委员王春才因醉驾被判拘役二个月十五天,同时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