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醉驾的哥撞护栏碰面包车打警察逃逸 将被刑拘

2015年11月06日07:0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撞护栏的肇事车

撞护栏的肇事车

  身为营运车辆的司机醉酒驾驶,还打警察,那就让你试试刑法修正案新规定的厉害!

  现场一片狼藉

  11月5日早上5点45分,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夜巡民警于超和卢凯强接到110指令:东大街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北约200米路东侧,一辆出租车撞毁七节隔离护栏逃逸。

  5时50分,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紫荆山路上一片狼藉,七节不锈钢隔离护栏被撞得七零八落,有三四节直接飞到了对向车道,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汽车被护栏砸中,打着双闪停在道路上。现场再向北侧一二百米处,一辆出租车歪在道路中间,前脸已经撞得面目全非,有俩人正围在出租车旁边。经民警了解,这俩人为被砸汽车上的两位司乘人员,而肇事出租车车牌号为豫ATR791,肇事出租车自南向北行驶时撞毁了隔离护栏,飞出的隔离护栏砸到了他们由北向南正常行驶的汽车上。

  的哥突然发飙

  发生事故后,出租车继续向北逃离事故现场,由于车辆前轴碰撞后发生故障,出租车跑了一二百米后就动弹不得,司机被追上来的两人控制并发现出租车驾驶员满身酒气,随即二人拨打110报警。

  民警将出租车司机带上警车,勘察现场并进行笔录询问。经初查,出租车司机王某,36岁,郑州本地人,当天凌晨与一个朋友在货站街与东明路交叉口吃饭时,喝了半斤白酒。

  起初,坐在警车后排的王某还比较平静,可是询问笔录做了一半时,他突然发飙,伸出手臂搂着坐在前排的交巡警卢凯强,并挥拳连续击打其面部。一时间猝不及防的卢凯强满脸是血,另一位民警在两位报案人的帮助下将王某制伏后,通知辖区派出所进行处理。经检查,卢凯强鼻腔血管破裂。

  罚他肯定不轻

  经过郑州市公安局血醇检验,出租车司机王某体内血醇含量为312.11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近4倍。

  目前,王某因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将面临刑事拘留,驾驶证依法吊销,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重新取得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等处罚。刑法第277条规定,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公务的人民警察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从重处罚。因此,警方还将追究王某殴打执勤民警以及发生事故造成公共财产的损失、肇事逃逸的责任。(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通讯员 高磊/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图)

文章关键词:醉驾;的哥;逃逸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胆儿忒大!平顶山这三人醉驾被举报后竟殴打交警

    这起发生在 11月14日下午的殴打民警案件,鲁山县魏某和一个同伴最终付出了代价,11月15日,被抓获的魏某和一个同伴两人被警方刑拘,还有一个同伴逃跑被通缉。目前,面包车司机魏某和同伴均被刑拘,逃脱一人身份已经确定,正在追捕中。

  • 女子醉驾遇交警 取证时摆剪刀手要求拍漂亮点

    民警当场表示如果徐某再不配合吹气测试,就要送她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徐某这才表示这次一定配合交警检测。当民警对徐某进行拍照取证时,徐某还笑对着镜头摆出了剪刀手,还要求民警使用美颜相机给她拍照,把她拍得漂亮点。

  • 醉驾男子连撞两车打骂交警 喷辣椒水也控制不住他

    在路口向东约100米处,有一辆电动车倒在一辆出租车旁,电动车严重受损,后轮已经掉落,路面上散落着大量车体碎片。据了解,被撞伤的骑电动车的小伙是送外卖的,才18岁,他的双腿和腰椎受伤严重,被急救车拉走救治。

  • 醉驾车辆酿事故 危险驾驶受刑罚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甲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 中牟离奇醉驾事故:男子开车南辕北辙 不知在往哪开

    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近日处理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离奇就离奇在司机不知道怎么把车开到了事故现场,不知道自己怎么进的病房。后经事故民警深入细致的调查和现场勘查:司机带孩子会朋友醉酒驾驶,回家时南辕北辙,出事故后人昏迷进了病房。

  • 醉驾男子拒配合酒精检测 用大便砸交警一脸

    为逃避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浙江龙泉市一名44岁的醉驾男子用尽了各种伎俩:扬言跳河、倒地不起、咬人……还不算完,竟掏出拉在裤子上的大便砸了交警一头一脸。

  • 中牟交警严查醉驾 节后第一晚查处三名“醉鬼”

    元宵节刚走,不少人还没有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中牟交警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节后第一天,就开展声势浩大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一晚就逮住了三名“醉鬼”。

  • 中牟男子K歌饮酒醉驾 吊销驾照五年不得再考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K歌成了一些年轻人休闲娱乐的一种方式。但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要忘了安全。中牟男子王某K歌饮酒后驾车,造成交通事故,被吊销驾照。

  • 男子醉驾坠河获救

    醉驾车冲入河中被民警救出,为了逃避处罚他谎称是乘客,车上还有三人。经打捞事故车辆和调取视频监控后发现,该肇事车辆……

  • 济源市五名党员 因醉驾被开除党籍

    根据济源市纪委的通报,济源市沁园街道南夫居委会党支部委员王春才因醉驾被判拘役二个月十五天,同时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