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坠河获救 谎称自己是乘客车上仍有人

2015年12月25日08: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南都讯 醉驾车冲入河中被民警救出,为了逃避处罚他谎称是乘客,车上还有三人。记者昨日从佛山交警获悉,两民警不顾寒冷,两次纵身跳入水中搜救,经过二十多分钟搜索,确认车内和水下均无人后返回岸上。

  12月22日晚,交警李灼龙巡逻至一环南线东往西方向马龙出口跨线桥底时,听到有人呼救,只见一台小车冲到河里,顶部露出水面,有一男子打开车门,头伸出水面在喊“救命!”李灼龙不顾寒冷,纵身跳入水中搜救,随后赶到的民警李少慰也跳入水中施救。水淹到了民警胸口,水底都是泥,人踩在上面很难发力,在两人和附近几名市民合力下,终于将男子救上岸。

  在询问男子事发经过时,其说车上还有三名乘客。两位民警又重新跳入水中,经过二十多分钟搜索,确认车内和水下均无人后返回岸上。民警再次询问该男子时,发现他满身酒气,言语慌乱,并称非本人驾驶,车上还有乘客。为防止还有人被困水中,民警扩大了搜索范围,组织协警和市民沿河边搜寻。同时通知智能交通指挥中心,调取沿线的视频监控,确定车上乘车人数。

  经打捞事故车辆和调取视频监控后发现,该肇事车辆为一辆2座位的微型小车,事发前车上只有该男子驾驶,没有乘客。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发现其涉嫌醉酒驾驶,并将其带往医院作抽血检验。据悉,原来该男子酒后驾车冲入河中,为了逃避处罚,谎称自己是乘客,车上还有其他人。目前,该案由顺德交警部门处理。

文章关键词:醉驾;坠河;酒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胆儿忒大!平顶山这三人醉驾被举报后竟殴打交警

    这起发生在 11月14日下午的殴打民警案件,鲁山县魏某和一个同伴最终付出了代价,11月15日,被抓获的魏某和一个同伴两人被警方刑拘,还有一个同伴逃跑被通缉。目前,面包车司机魏某和同伴均被刑拘,逃脱一人身份已经确定,正在追捕中。

  • 女子醉驾遇交警 取证时摆剪刀手要求拍漂亮点

    民警当场表示如果徐某再不配合吹气测试,就要送她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徐某这才表示这次一定配合交警检测。当民警对徐某进行拍照取证时,徐某还笑对着镜头摆出了剪刀手,还要求民警使用美颜相机给她拍照,把她拍得漂亮点。

  • 醉驾男子连撞两车打骂交警 喷辣椒水也控制不住他

    在路口向东约100米处,有一辆电动车倒在一辆出租车旁,电动车严重受损,后轮已经掉落,路面上散落着大量车体碎片。据了解,被撞伤的骑电动车的小伙是送外卖的,才18岁,他的双腿和腰椎受伤严重,被急救车拉走救治。

  • 醉驾车辆酿事故 危险驾驶受刑罚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被告人王甲拘役二个月,缓刑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 中牟离奇醉驾事故:男子开车南辕北辙 不知在往哪开

    中牟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近日处理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离奇就离奇在司机不知道怎么把车开到了事故现场,不知道自己怎么进的病房。后经事故民警深入细致的调查和现场勘查:司机带孩子会朋友醉酒驾驶,回家时南辕北辙,出事故后人昏迷进了病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