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河南省考12月16日笔试 应届毕业生或可参加

2017年10月13日07:39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2018年应届毕业生或可参加考试

  河南商报讯(记者 崔文)10月12日,河南商报记者从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时间确定。

  根据工作安排,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间为11月3日至11月7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12月16日。

  河南省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间和笔试时间确定后,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因今年考试时间相对延后,2018年应届毕业生将有很大概率能参加此次省考。

  相关负责人说,在2015年之前,河南省考基本在8月出公告,9月中下旬笔试,12月左右面试,第二年3月左右报到。2016年河南省考推迟,导致整个河南省考招录工作延后,安排在2017年4月,这也是导致2017年应届毕业生可以参加考试的最直接原因。

  根据河南省考招录周期,今年省考面试工作将于2018年3月底至4月初进行,整个招录工作将于2018年6月左右结束,那时2018年应届毕业生将顺利毕业,有很大概率可以参加此次省考。

文章关键词:笔试;应届毕业生;招录;统一考试;公务员报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硕士获事业单位笔试面试第一 因专业不符被拒录

    通过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第一,纪元以为,这次铁定要被录用了。2016年,这位江苏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在江苏省徐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报考了市城市房屋征收办公室,这是市城乡建设局下辖的一家事业单位。但徐州市人社局认为,纪元的专业属于“中国语言文学类”,不是“中国语言文学”,“差一个字都不行”。

  • 河南57家事业单位招357人 试用期公务员等4类人不能报名

    近日,我省发布“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公告,此次,将有我省的57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57名。

  • 邓州市2016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笔试开考

    10月15日上午,我市2016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笔试考试在城区一小开考。为确保招聘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此次招医考试,由市纪检委、人社局、教体局、编办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共同参与实施。

  • 我市2016年公开选拔副县级领导干部笔试举行

    9月17日上午,焦作市2016年公开选拔副县级领导干部笔试在市人民中学举行,590名符合条件的干部参加笔试。据介绍,此次公选考试是市委着眼推动转型发展、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一项重大举措。

  • 9月21日河南省公务员招录笔试启幕 郑州考点已公布

    明日,河南省2013年公务员招考笔试将启幕。为方便考生,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昨日公布了15个郑州考点地址。

  • 诈骗团伙称花20万能进国企 500大学生上当

    一个月后,一位自称是某银行李主任的人通知张秀英女儿第二天早上去太原市金蓉家园酒店参加银行员工录用笔试、面试。2011年9月,“李主任”给陈欣带来了办工作要填的表格,包括入职员工表、员工简历表、政审表等,表格上还盖有银行公章。

  • 诈骗团伙称花20万能进国企

    一个月后,一位自称是某银行李主任的人通知张秀英女儿第二天早上去太原市金蓉家园酒店参加银行员工录用笔试、面试。2011年9月,“李主任”给陈欣带来了办工作要填的表格,包括入职员工表、员工简历表、政审表等,表格上还盖有银行公章。

  • 上海:自主招生笔试周末扎堆举行 要有颗平常心

     不少高校的招办提醒学生,希望学生要做好心理调适,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自招考试,千万不要为自主招生而影响高考的备考。

  • 女硕士笔试面试第一却被拒录续:法院疑超期审理

    (原标题:笔试面试第一却因专业不符拒录 考生起诉后法院被指超期审理) 2016年,这位江苏师范大学文学硕士,在江苏省徐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报考了市城市房屋征收办公室,这是市城乡建设局下辖的一家事业单位。

  • 多地启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10省份下月同日笔试

    近年来,各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逐步规范化,2015年,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试行)》,这也成了各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命题参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