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57家事业单位招357人 试用期公务员等4类人不能报名

2016年11月21日07:0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近日,我省发布“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根据公告,此次,将有我省的57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计划招聘工作人员357名。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23日。

  【岗位】

  57家事业单位招357人

  此次参加统一招聘笔试的有57家省直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357名。应聘人员可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事业单位招聘专栏、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网站或用人单位网站查询各招聘单位的招聘公告。

  河南商报记者梳理发现,本次招聘的学历要求从中专到博士,岗位包括医生、教师、会计等,还包括话务员等。

  此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笔试科目为综合类、教育类、卫生类三个类别,每科满分均为100分。面试一般由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此外,按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参加本次招考,可在笔试总成绩上增加5分。

  【对象和条件】

  在校生等四类人不能报名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报考人员于2016年11月21日8:00至11月23日18:00,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点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统一招聘笔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

  另外,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的未毕业在校生不在招聘范围。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报考申请尚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2016年11月25日17:30,报考申请尚未经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统一笔试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记者 李恒)

  【新闻1+1】

  这里有2.3万个岗位供你挑

  河南商报讯(记者 孙科 通讯员 李予新)11月19日,在郑州科技学院,“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17年企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召开。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有700家企业到场,共带来2.3万个岗位。与往常招聘会不同的是,技术类岗位成航空港最为需求的。

文章关键词:笔试;报考;报名时间;网上报名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2016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笔试开考

    10月15日上午,我市2016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笔试考试在城区一小开考。为确保招聘的严肃性和公正性,此次招医考试,由市纪检委、人社局、教体局、编办等部门联合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共同参与实施。

  • 我市2016年公开选拔副县级领导干部笔试举行

    9月17日上午,焦作市2016年公开选拔副县级领导干部笔试在市人民中学举行,590名符合条件的干部参加笔试。据介绍,此次公选考试是市委着眼推动转型发展、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的一项重大举措。

  • 9月21日河南省公务员招录笔试启幕 郑州考点已公布

    明日,河南省2013年公务员招考笔试将启幕。为方便考生,郑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昨日公布了15个郑州考点地址。

  • 诈骗团伙称花20万能进国企 500大学生上当

    一个月后,一位自称是某银行李主任的人通知张秀英女儿第二天早上去太原市金蓉家园酒店参加银行员工录用笔试、面试。2011年9月,“李主任”给陈欣带来了办工作要填的表格,包括入职员工表、员工简历表、政审表等,表格上还盖有银行公章。

  • 诈骗团伙称花20万能进国企

    一个月后,一位自称是某银行李主任的人通知张秀英女儿第二天早上去太原市金蓉家园酒店参加银行员工录用笔试、面试。2011年9月,“李主任”给陈欣带来了办工作要填的表格,包括入职员工表、员工简历表、政审表等,表格上还盖有银行公章。

  • 上海:自主招生笔试周末扎堆举行 要有颗平常心

     不少高校的招办提醒学生,希望学生要做好心理调适,以一颗平常心对待自招考试,千万不要为自主招生而影响高考的备考。

  • 河南近5万人参加国考笔试

    昨天下午5点,2017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录用公共科目笔试正式落幕。昨日一大早,郑州考点的学校门前人头攒动,为赶国考“大集”,不少外地考生提前两三天到郑熟悉环境。”刚从武汉返回的考生徐丽说,她今年报考的是深圳地区的国税,考点在河南水利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 河南近5万人参加国考笔试 “奇葩题”一秒钟整晕你

    人社部数据显示,截至国考报名审核结束,共有148.6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较去年的139.46万人增加了9.17万,同比增加了6.58%。我省有近5万人赴考,郑州、开封、周口、济源等地均设有考场。

  • 教师资格笔试统考本周六开考

    近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6年教师资格笔试统考将于11月5日举行。

  • 邓州市2016年政府购岗笔试在城区一小举行

    8月20日,邓州市2016年政府购岗笔试考试在城区一小举行,经报名、审核等环节,最终确定参加笔试人数为254人,公开竞争11个基层岗位。

  • 四级笔试时间增至145分钟 全省设11个考点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共设11个考点,与以往不同的是,四级笔试考试时间由原来的140分钟调整为145分钟,其他考试级别时间不变。

  • 2015年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布

    记者今天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将于2015年1月10日公布。考生可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或公务员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5)查询考试成绩。

  • 涉及新乡433个岗位供您挑选

    今年我省开始统一招录公务员,涉及新乡的岗位有433个,岗位主要集中在省驻新监狱系统、税务系统以及市直单位及部分乡镇。红旗区、平原示范区、新乡县、获嘉县、原阳县、延津县、封丘县等县(市)区的职能部门以及相关乡镇,也成为招聘的主力军。

  • 4000余人争相报名 通过审核仅三成

    6月24日是我市今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的第一天,面对20个事业单位314个岗位,4522人争相填报,但顺利通过审核的人员仅有三成。缴费完成后,报考人员须自行用A4纸打印《新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以备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

  • 河南首批聘任制公务员招聘13人进入笔试环节

    3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3月2日,我省首批聘任制公务员招聘笔试在焦作举行,经资格初审,共有13名考生进入笔试环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