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广电总局点赞《改革发展新辞典》

2017年10月26日15:0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河南广播电视台按照中宣部的统一部署,精心策划,全媒联动,推出了《我们的十九大》、《改革发展新辞典》等系列节目,连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热议。记者获悉,10月2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对河南广电十九大系列报道提出表扬,还对河南广电全媒体的《改革发展新辞典》专门点赞。

  河南广电系列报道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点赞

  10月2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收听收看日报》,对河南广播电视台十九大宣传提出表扬: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在“十九大时光中”,推出“我们的十九大”系列报道,把镜头对准基层,把话筒交给群众,通过贴近百姓的视角,深化十九大宣传报道主题。河南卫视还以全媒体互动形式推出系列节目“改革发展新辞典”,聚焦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通过形象化、生动化、视听化的表达,创新理论学习传播新途径。

  这是河南广电全媒体报道在连续受到中宣部表扬以后,又一次得到的“特别鼓励”。

  “改革发展新词典”系列报道,是河南广电全媒体独家策划的十九大特别节目。

  五年来,一个个新词热词勾勒出社会发展的轨迹。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改革发展新辞典》,透过这些新词热词,让广大干部群众读懂变化中的中国、发展中的河南。

著名时事评论员、央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总撰稿杨禹

  著名时事评论员、央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总撰稿杨禹评价说,《改革发展新词典》做出了极大的创新努力,传统的广播电视媒体在今天全媒体平台上,一直有一个重大的难题,等待着同行们去挑战,那就是怎么把传统的这种社科理论类的内容,放到面向大众的全媒体平台上,并且做出有效的传播,形成足够的影响力。在这一点上,《改革发展新词典》系列的报道做出了极大的创新努力,并且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文章关键词:广电总局;点赞;改革发展新辞典;改革发展新词典;新闻出版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电总局:停止播出“苗仙咳喘方”等40条违规广告

    宣传收藏品“丝路盛典玉玺”的电视购物短片广告,时长严重超过规定标准,违反了每条电视购物短片广告不得超过3分钟的规定,且存在夸大夸张宣传、误导消费等违规问题。

  •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质检中心河南分中心成立

    6月6日,河南省出版物质量管理工作暨总局质检中心河南分中心成立座谈会在郑州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河南分中心主要承担出版物内容审读、审听、审看,出版物编校质量、内容质量、印制质量、设计质量检测,非法和违禁出版物技术鉴定等工作。

  • 广电总局将研究措施遏制明星“天价片酬”

    着力解决片面强调收视率、收听率、上座率、点击率、排行榜、发行量等问题,进一步研究遏制明星“天价片酬”的有效措施,促进影视业健康发展。推进网络出版监管系统工程二期、“扫黄打非”大数据监管和技术装备保障工程建设,建立全国报刊年检信息化系统,推动网络文学作品数字内容标识试点应用。

  • 聂辰席任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电视规划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016年9月29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召开总局干部大会,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出席大会。

  • 广电总局技术大咖“郑州论道” 为河南媒体融合出谋划策

    9月27日,来自中央台、国际台、各省级台等全国广播技术专家会聚郑州,共同参加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委广播专业委员会八届十次会议,探讨数字音频广播新技术及广播科技发展。

  • 曝广电总局再禁剧中插广告

    早在2011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就下发规定,要求每集电视剧中间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广告。

  • papi酱CEO否认遭封杀 称人怕出名猪怕壮

    今天上午,一条《PAPI酱遭广电总局封杀 罗振宇1200万恐打水漂》的新闻刷爆了朋友圈。但截止到目前为止,papi酱在网络上所有视频都未有下线迹象,记者翻看”小蔺“的微博,发现其抨击papi酱讲的微博也早已删除。

  • 广电总局“限娃令”致电视台数十亿收入打水漂

    受此影响,原定在第三季度播出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三季已经确定不再制作。

  • 总局赞《芈月传》代表国产剧最高水平

    [摘要]昨天上午举办的全国电视剧行业年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李京盛司长做了题为“2015年—2016年电视剧管理”的主题报告,主题报告中对2015年电视剧播出成绩和现存问题作出了归纳总结。

  • 总局控制未成年上真人秀 卫视:要求调档

    昨日有消息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再次发布“限娱令”,从数量、节目内容、播出时间等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加真人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